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2021-03-03 21:38:39 字數 595 閱讀 1087

1. 負責辦公室日常接待工作。

2. 負責擬寫公司各類檔案、文稿、報告、總結、規劃、賀電、大事記及其他文字材料。

3. 列印公司檔案,並負責辦公室**、傳真、影印機等裝置設施的使用與管理。

4. 負責處理公司領導簽批的檔案、函電等,對公司各部門起草的檔案嚴把公文格式關,並按公文程式進行修改、編號、印發。

5. 負責有關檔案、資料、信函等材料的收發、轉送及歸檔工作,做到手續完備、及時準確。

6. 保證各部門聯絡暢通,了解和收集各部門工作動態、工作內容及活動情況,並及時反饋。

7. 布置公司會議的會場,負責通知參會人員、會議時間、地點,並做好會議記錄,整理會議紀要,了解會後的貫徹執**況。

8. 熱情接待來訪人員,做好信訪工作。

9. 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協助辦公室主任處理應急事件。

10. 協助保管和正確使用公司印章,開具介紹信或出具證明,做好登記,做到有據可查、不出差錯。

11. 蒐集、整理各類檔案、信函、資料,做好登記和立卷歸檔工作。

12. 配合有關部門搞好**、網路資訊的收集、宣傳、發布及反饋工作。

13. 做好辦公室每週工作計畫的彙總工作。

14.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一 按時完成公司領導及辦公室主任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做到手續完備,及時準確。二 起草 建立 裝訂 列印 收集 整理公司各類規範性檔案 制度以及有效合同文字,並按領導批示收發 傳遞公司各類信函 報告 資料於各職能科室,做好文秘檔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相應資料做好登記和立卷分類。負責公司各類會議通知 記...

總公司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一 負責總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務及各部門之間的溝通協調。二 負責總公司辦公區域的衛生安排,維護良好的辦公環境。三 負責總公司辦公及生活用品的購置 保管和發放管理,負責總公司固定 資產的統計及管理。四 負責總公司文書處理及檔案 印章管理,負責總公司營業執照等證件的 年審。五 負責總公司員工社保業務的辦理,...

辦公室崗位職責

一 在總經理和副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辦公室的全面工作。二 負責部門日常管理工作,處理工廠突發事件。三 負責籌備 組織 安排公司召開的會議和全體員工大會工作,並檢查 督促會議決策的落實執 況。四 負責草擬公司的檔案,會議檔案等行政文書的撰寫收集 整理和公司宣傳工作的落實。五 及時收集各部門的工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