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8:56 字數 1003 閱讀 3048

一、按時完成公司領導及辦公室主任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做到手續完備,及時準確。

二、起草、建立、裝訂、列印、收集、整理公司各類規範性檔案、制度以及有效合同文字,並按領導批示收發、傳遞公司各類信函、報告、資料於各職能科室,做好文秘檔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相應資料做好登記和立卷分類。負責公司各類會議通知、記錄和辦公會議紀要、決議、決定的起草、印發,同時協助公司領導起草有關行政檔案。

三、協助辦公室組織安排公司會議並做好各項會議記錄等會務準備工作。負責起草全年工作報告、總結、領導講話材料。

四、負責保管和正確使用公司印鑑、印章,負責行政收文的登記、擬辦、傳遞、督辦等工作;

五、及時辦好公司員工內部學習培訓組織工作。按規定開具介紹信。

六、及時催辦公司各職能部門的統計報表。

七、負責公司安全、衛生監督管理工作。

八、負責公司辦公用品的購置、保管、分發、領取分發工作,負責公司會議室、辦公室的衛生管理與服務工作。

九、負責公司考勤記錄核查和車輛維修保養統計報表等具體事宜。

十、協助管理辦公室安全、衛生情況,嚴格要求各職能人員下班時,關閉電腦、照明電源、抽屜和門窗。

十一、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任務和各種應急事務的處理。

十二、負責公司行政後勤等日常事務性工作,協調各部門的關係,及時與上級領導和其他部門溝通,解決生產過程中發生的突發事件。 十

三、負責各類檔案、合同、技術等資料的歸檔管理工作和裝置證件、年檢年審工作。

微機操作員崗位職責

1、牢固樹立工作責任感,盡職盡責,注意對微機、印表機、電源的日常維護保養,確保公司微機安全正常執行。

2、微機員應有極高的安全保密意識。不得向任何人洩露公司技術資料及公司運營秘密等。

3、確保公司各類資料、**、文件等資料安全存檔。 、4、按時上下班,保持工作室及分擔區環境衛生,禁止大聲喧嘩、吸菸及亂扔雜物。

5、操作微機時必須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愛護機器裝置,不得隨意對微機的硬體、軟體進行改動;

6、嚴禁在微機上安裝與工作無關的任何軟體,嚴禁工作期間上網聊天、幹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1.負責辦公室日常接待工作。2.負責擬寫公司各類檔案 文稿 報告 總結 規劃 賀電 大事記及其他文字材料。3.列印公司檔案,並負責辦公室 傳真 影印機等裝置設施的使用與管理。4.負責處理公司領導簽批的檔案 函電等,對公司各部門起草的檔案嚴把公文格式關,並按公文程式進行修改 編號 印發。5.負責有關檔...

總公司辦公室文秘崗位職責

一 負責總公司的日常行政事務及各部門之間的溝通協調。二 負責總公司辦公區域的衛生安排,維護良好的辦公環境。三 負責總公司辦公及生活用品的購置 保管和發放管理,負責總公司固定 資產的統計及管理。四 負責總公司文書處理及檔案 印章管理,負責總公司營業執照等證件的 年審。五 負責總公司員工社保業務的辦理,...

辦公室崗位職責

一 在總經理和副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辦公室的全面工作。二 負責部門日常管理工作,處理工廠突發事件。三 負責籌備 組織 安排公司召開的會議和全體員工大會工作,並檢查 督促會議決策的落實執 況。四 負責草擬公司的檔案,會議檔案等行政文書的撰寫收集 整理和公司宣傳工作的落實。五 及時收集各部門的工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