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兼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8:56 字數 1083 閱讀 4856

部門名稱:規建部

直接上級:總經理

主要職責:

1、負責各種檔案的起草、裝訂及傳遞工作;及時處理上級檔案的簽收、傳遞、催辦;做好檔案的**、清退、銷毀工作;做好文秘檔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

2、做好各種會議的記錄及會務工作。

3、協助總經理做好公章的管理工作。公章使用做好詳細登記,嚴格執行公司公章管理規定,不濫用公章。

4、做好來訪接待工作。

5、做好辦公用品的管理工作;做好辦公用品領用登記,按需所發,做到不浪費,按時清點,以便能及時補充辦公用品,滿足大家工作的需要。

6、管理好員工人事檔案材料, 建立、完善員工人事檔案的管理,嚴格借檔手續。

7、統計每月考勤並交財務做帳,留底。

8、完成公司、部門交辦的事項,追蹤結果及時匯報 。

9、接聽**做留言記錄、訊息處理。

10、工作資料的儲存、分類、歸檔、保管。

11、負責部門的內業管理,保持辦公室的規範與整潔,負責部門的辦公器材管理,如印表機、影印機等。

12、協助列印、影印各類檔案,負責專案部成員各類費用報銷。

13、負責規建部所有的設計和工程資料管理,建立各項資料的管理制度,包括圖紙的收發、往來檔案的收發、資料與合同的借閱等制度,設計、工程資料統一管理,科學的建立各項資料的存放檔案。

14、負責工程竣工資料收集管理,並在專案完成時將所有設計、工程資料整理後移交公司存檔。

15、協助現場經理建立合同台賬和採購資料的整理。

16、協助現場經理辦理各項對外手續,及相關手續檔案的申領。

17、負責按工程進度同步收集、整理施工技術資料,並按國家規定編目、建檔。

18、負責編制施工技術資料,確保資料的真實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19、負責施工技術資料的歸檔和移交,做好施工技術資料的管理工作。

20、貫徹執行公司檔案和資料的有關管理辦法,保證本公司、部門檔案和資料管理有序。

21、建立健全檔案和資料有效控制和各種記錄,防止檔案和資料損壞、丟失。

22、協助配合部門工作人員進行相關事務性工作。負責做好技術資訊、技術資料、標準圖集、規範、規程的收集、管理、傳遞工作,滿足施工技術工作的需要。

23、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和各種應急事務的處理。

外協兼採購員崗位職責

採購員是乙個單位的生產 工作 職工生活福利等方面不可缺少的一員,工廠正常執行生產免不了機械裝置的合理磨損,職工在生產和裝置維修中使用工具也要損壞,為了機械裝置執行正常,職工生產工作積極性提高,保證生產任務完成,採購員必須做好如下幾點 本廠的機械裝置,儀器等種類較多,因此與生產各種機械和配件的有關單位...

秘書崗位職責

一 負責辦公會議和有關綜合會議的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起草工作,負責專案辦會議 檔案決定事項的催辦 查辦和落實工作。二 負責起草專案辦公文 領導講話 會議材料 工作總結及綜合性匯報材料等。三 負責專案辦宣傳工作,經常深入工程一線,及時了解工程建設情況,總結工作中好的典型人物 典型事蹟和典型經驗。負責專案...

秘書崗位職責

目的 明確秘書崗位職責。二 適用範圍 秘書。三 責任者 秘書。四 職責 1 熟悉公司基本情況,準確答覆公司領導的千周詢,主動反饋信,提出建議,當好助手。2 負責安排例會,受領導指示,探詢各部門工作執 況並及時匯報,夫助主管,協調各部門關係。3 負責總經理公司和公司行政事務,做好來賓的接待 接聽 收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