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部崗位職責

2021-08-02 11:07:26 字數 555 閱讀 2126

4、負責臺印章鋼印的管理使用。

5、負責全臺年度報刊雜誌徵訂工作。

6、負責收集臺各項重要活動的有關材料和**,並做到及時整理歸檔。

7、負責倉庫的管理

劉蕊崗位職責 :

1、負責臺文書材料(包括檔案、其它文字、影象材料、外來信函) 的收集、登記、送批、傳閱、催辦、查閱及檔案、資料的郵寄。

2、負責臺值班*****的值班交接工作、值班本的維護和階段性值班注意事項的提示

3、下發臺的各種檔案

4、編髮臺簡訊通知

5、負責辦公區域公共設施、文印等裝置的維護、管理工作6、負責做好辦公耗材的記錄、成本核算工作

7、負責辦公室的辦公用品、文具的採購、領取和發放工作8、負責臺領導、辦公室報紙的分送工作。

高潔崗位職責 :

1、負責臺各類檔案的印製、裝訂、影印工作。

2、負責台內檔案的編號登記。

3、負責經辦公室批准的各種會議的會前準備、會中服務、會後清理工作。

4、負責每天下班前檢查臺三樓會議室、多**會議室的安全。

5、協助劉蕊做好臺值班*****的接聽及值班交接工作。

系部教學秘書崗位職責

系部教學秘書崗位職責與主要工作 編號 崗位名稱 教學秘書 所屬部門 本系部 直接上級 系 部 主任 崗位職責 教學行政管理 日常教務工作 教學計畫管理 教學過程管理 崗位工作內容與標準 教務行政工作 協助系 部 領導做好制定基礎部工作管理制度,嚴格按制度辦事制定基礎部工作計畫,定期檢查和總結 根據教...

秘書崗位職責

一 負責辦公會議和有關綜合會議的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起草工作,負責專案辦會議 檔案決定事項的催辦 查辦和落實工作。二 負責起草專案辦公文 領導講話 會議材料 工作總結及綜合性匯報材料等。三 負責專案辦宣傳工作,經常深入工程一線,及時了解工程建設情況,總結工作中好的典型人物 典型事蹟和典型經驗。負責專案...

秘書崗位職責

目的 明確秘書崗位職責。二 適用範圍 秘書。三 責任者 秘書。四 職責 1 熟悉公司基本情況,準確答覆公司領導的千周詢,主動反饋信,提出建議,當好助手。2 負責安排例會,受領導指示,探詢各部門工作執 況並及時匯報,夫助主管,協調各部門關係。3 負責總經理公司和公司行政事務,做好來賓的接待 接聽 收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