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崗位職責

2021-03-25 21:15:02 字數 679 閱讀 9848

一、負責辦公會議和有關綜合會議的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起草工作,負責專案辦會議、檔案決定事項的催辦、查辦和落實工作。

二、負責起草專案辦公文、領導講話、會議材料、工作總結及綜合性匯報材料等。

三、負責專案辦宣傳工作,經常深入工程一線,及時了解工程建設情況,總結工作中好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蹟和典型經驗。負責專案辦不同時期各類文字資料的記錄、整理、歸檔工作。

四、負責指導其他部門起草有關檔案、匯報材料等,對各部門草擬的公文進行審核把關。

五、對音像資料、資訊宣傳材料進行審核把關。

六、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文書崗位職責

一、負責檔案、資料、電報、函件的收發工作,來文函件及時登記、傳閱、催辦。

二、負責檔案的保管、清退、歸檔立卷等工作。

三、負責大事記、組織沿革的編制工作。

四、實行嚴格的保密制度,保守黨和國家的機密。

五、負責綜合處的考勤工作。

六、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行政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負責專案辦的行政後勤管理工作。

二、負責專案辦的日常接待及會務工作。

三、負責專案辦車輛、車庫及駕駛員的管理工作。

四、負責專案辦的勞保用品管理工作。

五、負責專案辦辦公用品購置計畫的彙總提報工作。

六、做好職責範圍內的安全工作。

七、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秘書崗位職責

一 負責辦公會議和有關綜合會議的會議記錄及會議紀要起草工作,負責專案辦會議 檔案決定事項的催辦 查辦和落實工作。二 負責起草專案辦公文 領導講話 會議材料 工作總結及綜合性匯報材料等。三 負責專案辦宣傳工作,經常深入工程一線,及時了解工程建設情況,總結工作中好的典型人物 典型事蹟和典型經驗。負責專案...

秘書崗位職責

目的 明確秘書崗位職責。二 適用範圍 秘書。三 責任者 秘書。四 職責 1 熟悉公司基本情況,準確答覆公司領導的千周詢,主動反饋信,提出建議,當好助手。2 負責安排例會,受領導指示,探詢各部門工作執 況並及時匯報,夫助主管,協調各部門關係。3 負責總經理公司和公司行政事務,做好來賓的接待 接聽 收發...

教學秘書崗位職責

教學秘書是系主任 副主任教學管理工作的助手,行政上由系主任 分管副主任領導,並接受教務處的業務指導。教學秘書應選擇工作責任心 強 熟悉教學管理的工作人員擔任。教學秘書的職責如下 1 當好系主任 分管副主任的助手,協助處理日常教學方面的事務性工作。2 兼任學院教學資訊員,在教務處統一指導下負責本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