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面積計算技術標準

2021-03-04 09:28:17 字數 539 閱讀 4954

2、種植土層深度1.0-1.5m的,按實際種植面積的80 %計入綠地面積。

3、種植土層深度0.5-1.0m的,按實際種植面積的60 %計入綠地面積。

(五)立體綠化面積計算

1、屋頂綠化:屋頂綠化的覆土厚度達到30㎝的,按以下標準計入綠地面積:

(1)一層至三層的,可按綠化覆蓋面積的30%折算綠地面積。

(2)四層至六層的,可按綠化覆蓋面積的20% 折算綠地面積。

(3)六層以上或距地面40m以下的,可按綠化覆蓋面積的10%折算綠地面積。

2、牆體綠化:擋土牆、牆體應進行垂直綠化,垂直綠化按覆蓋面積的10 %計入綠地面積。利用立體綠化新技術,採用種植土種植,施工後綠化效果即可顯現,覆蓋面達到95%以上的垂直綠化按覆蓋面積的100 %計入綠地面積。

(六)水體面積計算:種有植物的水體按100%面積計入綠地面積。游泳池、消防水池、噴泉等水體不計入綠地面積。

五、附則

(一)本規定執行中的具體問題,由南昌市園林綠化局負責解釋。

(二) 本規定自發布之日起實行,以前計算方法與本標準不一致的按本標準執行。

重慶市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管理技術規定

2004年11月30日 重慶市都市區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管理技術規定 試行 第一條為了推進重慶市都市區山水園林城市建設,進一步規範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的規劃建設管理,根據 重慶市城市園林綠化條例 以下簡稱 條例 制訂本規定。第二條本規定所稱的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是指城市工業 民用 商業 市政 公共設...

重慶市都市區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管理技術規定

第一條為了推進重慶市都市區山水園林城市建設,進一步規範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的規劃建設管理,根據 重慶市城市園林綠化條例 下簡稱 條例 制訂本規定。第二條本規定所稱的城市建設專案配套綠地是指城市工業 民用 商業 市政 公共設施等建設工程的新建 擴建和改建專案依法按規定建設的綠地。第三條凡在本市都市區城...

南昌市科技計畫專案管理流程圖

制定 發布專案指南 專案單位網上申報專案 各專案管理業務處篩選一般專案和重大重點專案,通知專案單位準備書面材料各專案管理業務處交計畫處彙總,並一起協商評估專案提交評估中心,由各行業專家進行會議評估 根據評估結果,計畫處會同專案管理業務處提出候選重點專案,進行第二次評估,評估形式為專案單位答辯。根據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