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聚會方案

2021-03-04 09:23:39 字數 862 閱讀 3809

彭水中學高2002級8班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一、聚會的指導思想

深切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確保廣大同學文化權益的充分享受,深化同學情誼,為廣大同學提供交流平台。

二、聚會的原則

1、堅持自願的原則。

2、堅持aa制原則。(含餐食、活動費。方式一:多退少補;方式二:留作同學聚會資金,以後繼續使用。)

3、堅持財務公開原則。

4、堅持一切從儉原則。

三、聚會的時間和地點

時間:2023年1月日。

具體地點:彭水

四、聚會組織

組織成員為同學服務,確保聚會順利進行和圓滿完成,組織如下:

1、同學聚會籌備組:負責活動聚會的組織和日程安排;負責老師和同學的邀請。 2、會務組:負責報到、具體安排等工作。

3、財務組:負責制定人均費用預算、收費、費用支出及財務公開等項工作。

4、宣傳組:負責現場拍攝和後期製作。

五、具體內容安排

(請大家補充完善)

(一)十年之影

聚會開始之前,按照畢業留影的順序,參與聚會的同學一起留影,未到同學的位置空出,爭取以後常聚會,每次延續。

(2)學情追憶

十年前,隨著高考的結束,大家匆匆離別,聚會之際,隨意暢聊,追述同學情誼,交流十年人身的經歷。

(三)遊戲大賽(撲克麻將均可)

(四)聚會盛宴

師生歡聚,美酒佳餚,歡歌笑語,杯盞交錯,祝福聲聲。

(五)狂歡紀念

希望各位同學惟念同學情份,踴躍參加參加,以使大家能有機會敞開心扉,共話滄桑。如今,友情已如綠水長流,浩然成湖。十年的分別,十年的牽掛,是我們相聚的理由,願聚會順利進行,同學們能夠在短暫的聚會時光中盡情暢談,敘說同學情誼,分享十年來的人生經歷。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初稿 一 聚會前言 如果只是想圖個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到時候一定會怨聲載道,不歡而散。這是我們畢業十週年聚會,我們力求做好,給大家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乙個美好的回憶。少花錢辦好事,可以通過合理的支出 恰當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暫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十年後的一次聚會,要搞就...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十年再回首,你來了嗎?大學 級 3班畢業十週年聚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往事難忘,溫馨如昨。轉眼間,我們班的同學們已經畢業10年了。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還記得美麗的校園,曾經留下過我們輕快的腳步,歡樂的笑語?教學樓裡,曾經留下過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刻苦求學的身影?在那美好的四年學習生活裡,我們相知相助...

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安大交通分校九八 四 班 歲月悠悠,情誼綿綿。十年前我們帶著青春的熱情,朝夕相處,共同度過了人生最純真,最美好,最值得留戀的三年大學校園生活。彈指間,十年匆匆而去,我們經歷過求職 結婚 生子,一腔激情,十年拼搏,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可不變的永遠是彼此濃濃的深情,無論走的多遠,飛得多高,我們心中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