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2021-03-03 21:44:28 字數 2507 閱讀 1975

(初稿)

一、聚會前言

如果只是想圖個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到時候一定會怨聲載道,不歡而散。這是我們畢業十週年聚會,我們力求做好,給大家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乙個美好的回憶。

少花錢辦好事,可以通過合理的支出、恰當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暫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十年後的一次聚會,要搞就要搞得有聲有色,為了讓同學們興致而來,滿意而歸;為了保障同學聚會組織有力、有條不紊;為了這次聚會的圓滿成功,希望大家要積極參與、發揮個人特長,有想法出想法,有力出力。

二、聚會草案

1、聚會時間

初定於大年初五。

2、聚會地點

暫定某農家樂(具體地點待考察確定後再行通知)

3、組委會人員職責分工(請大家踴躍報名,要求人選要積極參與,並能夠適合相應工作)

總協調:xx,負責統籌、組織、協調各方面工作。

會務組:負責聚會前、中、後的具體會務執行,包括人員簽到、聚會場所布置、聚會所需物料的採購、運輸、使用、發放等管理工作(建議4人)

聯絡組:1、負責與老師及所有同學取得聯絡,傳送邀請函,並將老師、同學參會資訊反饋到朱鳳婷處;2、將蒐集的同學資訊進行彙總,內容列明:姓名、工作單位、聯絡位址、**、**,以備製作通訊錄。

3、負責及時將聚會行程安排等資訊通知到所有參加聚會的同學(建議2人,男女各1)

財務組:負責具體費用預算及分攤草案,負責所有帳目管理,包括採購支出及費用收取等項工作(建議2人)

注:工作人員均為義務工作,沒有額外收入。

4、聚會經費

aa制。預算費用暫定300元/人,費用需要提前打到財務組指定人員卡號內,多退少補。請確定參加的同學盡快打款最晚不能超過1月25日。收款賬戶另行通知。

5、活動內容

09:00—10:00:簽到

10:00—11:00:統一乘車前往聚會場所

11:00—12:00:大合影(所有師生合影)

同桌照暗戀照

死黨照12:00—13:00:午餐(盡興、不要喝醉)

14:00—17:00:茶話會(具體內容見附件2)

17:30—18:30:晚餐(盡興、不要喝醉)

18:30———:統一乘車返城

三、注意事項

1、各籌備小組同學一旦出現出差或工作繁忙現象,請務必向會務組及時匯報,調整人員,避免籌備工作停滯誤工。

2、本次費用執行多退少補的原則,並由財務組最終出具消費報告掛網公示。

3、請各位同學本著珍惜,友愛同學情之精神,積極配合籌備工作,克服困難參加十週年聚會。要知道,你的缺席會讓我們的十年聚會黯然失色!

4、此次聚會以隆重,溫馨,歡快,環保,節約為原則。歡迎大家提供額外的資金與實物贊助。

5、聚會方案根據大家的意見可以調整,在報到時會通知大家具體安排。

後語:預祝我們的十週年聚會成功!這是一場我們所有人的聚會,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它必將成為我們人生中又乙個美好的回憶。特別感謝所有為此次聚會出謀劃策和付出努力的同學!

附件1:聚會前時間表

附件2:茶話會活動安排

附件1:

聚會前時間表

一、1月10日前對聚會草案進行討論,重點討論集中活動時間以及當天的行程安排、活動內容等;

二、1月12日確定活動方案。

三、1月12日確定籌備小組人員名單

四、1月25日確定參加聚會老師、同學名單。

注:此時間安排為初稿,待群策群力之後作進一步修改完善。

附件2:

茶話會活動方案

一、活動宗旨

畢業十年之後,親愛的同學你在哪兒?有多久沒有聯絡、有多久沒有通話,你是否還記得同桌的他(她),是否還記得那些逝去的美好?

此次茶話會最主要的內容就是建立乙個同學之間相互交流的平台,重敘同窗之誼,重溫美好的校園生活。讓我們在屬於自己的十年舞台上展現我們的新知、個性、激情、能力。

二、活動安排

1、主持人:待定

2、布置會場:屆時由會務組同學完成

3、活動內容:

14:00——主持人入場並說明今天活動的內容

14:10—15:00 「實話實說」,邀請個別成功同學介紹現今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況,主要側重於工作及人生感悟上,目的在於大家互勵互勉。

15:00—15:30 「踩氣球」,參與遊戲的同學每人腳上綁兩個氣球,相互踩,兩個氣球被踩爆即出局,以此評出最終的優勝。遊戲兩輪,優勝者有小禮品。

15:30—16:00 「擊鼓傳花」,經典老遊戲,規則不再贅述,懲罰內容:1、真心話大冒險;2、表演節目;3、現場指定內容、

16:00—16:15 「小紙條大祝福」,茶話會過程中,大家將各自對同學的祝福寫在事先準備好的小紙條上,待主持人集中宣讀。

16:15—16:45 「搶椅子」,椅子比參與同學少一張,**停即搶座位,沒有搶到的即淘汰。

17:00邀請老師為我們做重要講話,再續師生情誼。

三、物資安排

紙杯、茶葉、開水、數位相機一部、電腦及***+兩個電腦音箱、氣球、花生、瓜子、布置會場的材料和茶話會材料。

四、其他

1、所有同學積極參與。

2、遊戲中注意安全。

3、遵守組織紀律,勿擅自活動。

4、未盡事宜另行通知。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十年再回首,你來了嗎?大學 級 3班畢業十週年聚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往事難忘,溫馨如昨。轉眼間,我們班的同學們已經畢業10年了。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還記得美麗的校園,曾經留下過我們輕快的腳步,歡樂的笑語?教學樓裡,曾經留下過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刻苦求學的身影?在那美好的四年學習生活裡,我們相知相助...

十週年聚會方案

彭水中學高2002級8班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一 聚會的指導思想 深切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確保廣大同學文化權益的充分享受,深化同學情誼,為廣大同學提供交流平台。二 聚會的原則 1 堅持自願的原則。2 堅持aa制原則。含餐食 活動費。方式一 多退少補 方式二 留作同學聚會資金,以後繼續使用。3 ...

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安大交通分校九八 四 班 歲月悠悠,情誼綿綿。十年前我們帶著青春的熱情,朝夕相處,共同度過了人生最純真,最美好,最值得留戀的三年大學校園生活。彈指間,十年匆匆而去,我們經歷過求職 結婚 生子,一腔激情,十年拼搏,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可不變的永遠是彼此濃濃的深情,無論走的多遠,飛得多高,我們心中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