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致辭

2021-03-03 22:43:09 字數 719 閱讀 3094

2023年,是金萬眾進入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我們都期盼金萬眾以乙個良好的經營業績邁開新征途的第一步。但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讓我們有所顧忌,其實發生在今天世界範圍內的經濟指標變化並不能確定地說是一場危機。其實質應該是虛擬經濟體利用金融衍生的工具,騙取了實體經濟所分享的財富,是乙個群體財富轉移到(當然不是情願的)另乙個群體中去,這與戰爭或重大自然災害對財富的破壞(如一戰和二戰)不同,財富並沒有減少。

既然沒有減少,那麼財富必然要發揮經濟功能。因此,世界經濟必只是要發生重大調整,這樣的調整是企業長期活動中必然會遇到的,我們不能苛求經營時期都是順境,順境可以讓我們更高速成長,但逆境可以引發我們思考和調整,思考讓我們更為成熟,調整讓我們更為高效。因此,在這裡,我們可以大聲說出:

2009,我們將同樣收穫進步!

第乙個十年成績讓我們充滿喜悅,第二個十年的目標則讓我們更加嚮往:金萬眾將從今天的億元級企業成長為十億元級企業,金萬眾產品效能和質量將由今天行業先進水平成為行業領先水平,金萬眾的人均產值在2023年基礎增長100%,達到行業領先水平,金萬眾人均工資達到行業領先水平。讓金萬眾員工上班時努力工作,下班後快樂享受生活。

金萬眾將由今天的「小有名聲」變為「大名鼎鼎」,是被使用者認可的知名品牌。

同事們,朋友們,這一天的到來儘管不會一帆風順,注定會有順利、有挫折,但我們相信:當我們以敬業、務實、執著、協作的態度,以職業的方法,以進取的心態,客觀求實的原則,包容理解的胸懷作為解決工作中問題的準則,這個目標就一定會來到我們面前,讓我們一起共同期待和努力著!

A校慶十週年致辭

在 學校建校十週年校慶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這裡一起與大家慶祝 市 學校建校十週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向 學校的全體師生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和支援 學校發展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十年堅守,學校贏得了...

公司十週年慶典致辭

十年裡,完成了無數次的蛻變,變的只是數量和時間,不變的是我們心中的那份原則。誠信 二字,平淡不過,處處可見,但 人堅持認為簡簡單單就是真,簡單的東西能經受xx年的考驗,並不容易,平凡的要求能夠做到一人如此 百人如此 千人如此,非常困難。人沒有華麗詞語,只有 實在 的心意,真金不怕火煉,這也是我們為老...

十週年董事長致辭

2010年5月,經過八年時間,151次的試驗,成功推出了 仔豬前期顆粒飼料 v51 2010年6月,首創並啟動了 養豬比賽 系列活動,經過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和實踐,歷時37個月,跨越河南 山西 陝西 內蒙四個省,截止2012年7月30日,共舉行了33屆養豬比賽,累計實證豬群386個,稱豬3454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