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校慶賀詞

2021-03-03 22:47:35 字數 875 閱讀 4233

聖地,xx——綠色的源泉。十年過來了,xx收穫萬千;十年過去了,xx鑄造輝煌。xx小學,乙個美麗的校園,xx小學,乙個培養人才的搖籃。謳歌十年華誕,續寫世紀新篇。

16、突出特色,質量強校,增強辦學實力,發揮特色,爭取一流,追求卓越。堅持特色發揮道路,樹立全方位開放式辦學理念。

17、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載滄桑,培育桃李滿園。

18、十年自強不息,十年執著追求,中專、職高,歲歲留下堅實的腳印,幾經拼搏,經歷滄桑,十年與時俱進,十年開拓創新,校企

19、十年鑄就了一段輝煌,編織著我們的夢想,十年如神話般迅猛發展,承載這我們的希望。

20、十年之久,燦爛戰績歷歷在目;十年之際,輝煌成就永遠延續。

21、十年歷練,十年騰飛,十載風雨同舟路,今朝再譜新篇章!

22、十年回首,只為栽下滿園無名幼苗;如今抬頭,不想長出遍地芳華李桃。

23、十年風雨造就精英無敵,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

24、十年風雨早就精神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職教中心,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導育了代代莘莘靴子,朱粗你職教中心,祝

福永駐的輝煌。

25、十年風雨磨練無數秧苗,百位良師培養無數棟樑。

26、十年風雨兼程,職教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的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相信,職教的十年華誕

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27、十年風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華流轉,不變的是學者心;歲月如流,永恆的是師者魂。用生命啟迪智慧型,用愛心滋養希望。十年,創造金色輝煌;十年,譜寫絢麗華章!

28、十年風雨,十年成長;十年的辛勤努力,必將化作一路芬芳!

29、十年風光十年風雨從不退縮;萬顆汗珠千滴淚水為了明天。

A校慶十週年致辭

在 學校建校十週年校慶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這裡一起與大家慶祝 市 學校建校十週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向 學校的全體師生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和支援 學校發展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十年堅守,學校贏得了...

慶祝公司十週年賀詞

1 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乙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2 值此xx集團成立10周年之際,xx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 總經理攜全體員工向你們表示最熱烈地祝賀 並對xx全體同仁為公司發展壯大付出辛勤努力和做出卓越貢獻,表示由衷的敬佩...

公司成立十週年賀詞

六月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是乙個期盼的時刻。二零一二年的六月十八日是我們xx公司成立十週年的大喜日子,我們本應舉辦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但因公司十年屆滿,活動取消。我們按照公司法有條不紊的進行了股權重組,六月二十八日股權重組基本結束,在公司重組以後第一次全體員工大會上,我激情洋溢的講話,也算是遲來的賀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