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校慶十週年致辭

2021-03-27 12:51:12 字數 975 閱讀 4525

在**學校建校十週年校慶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這裡一起與大家慶祝**市**學校建校十週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向**學校的全體師生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和支援**學校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十年堅守,**學校贏得了社會認可。十年中,**人始終堅守著自己的辦學理念——「在樂學中會學、善學;在成功中**、成事」, 從2004走到2014,**從最初的9個班級,287名學生,38名教工,到如今52個班級,1870名學生,164名教職員工。學校在辦學規模逐年擴大的同時,辦學水平和社會聲譽也在穩步提公升,成長為閔行的優質學校。

十年磨練,**學校打造了一支卓越的教師隊伍。教師是學校發展的動力源。**學校的教師十年來,一直踐行著「求真、開拓 、執著 、奉獻」的「**精神」,精誠合作,無私分享,激發著每一位教師專業發展的使命和動力,激勵著教師專業團隊的合作意識,向著學校的美好願景努力。

如今**學校湧現了**十大「語文教學之星」、**市園丁、區「師德標兵」、區級骨幹教師、區「希望之星」等一批卓越的教師,並形成了濃厚的積極進取的教師文化。

十年創新,**學校凝練出特色的育人文化。培養全面發展的人是**人的追求。十年來,**以建立「墨香校園」為抓手,打造特色校園文化。

**學校鼓勵師生致力於「學書法,有創意,做現代中國人」,堅持每週開設一節書法教育課,每天中午十五分鐘的「書法天天練」硬筆書法練習,讓學生學會寫字,學會做人,領悟傳統文化。此外,「**杯」、「陽光體育」、「歡樂星期五」、「樂學課堂」、「午間**時光」、「**講堂」等等活動的策劃開展,深入推進了素質教育,進一步提公升了學生的綜合素養。

十年來,**人用心做事,用愛做人,堅持「公平適宜,追求每乙個學生的健康成長」的信念,實現了新建學校的跨越式發展,取得了累累碩果。我們相信,在下乙個十年裡,**人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獲得更大的成功!

再次祝我們**學校的師生們節日快樂!衷心祝願**學校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十週年致辭

2009年,是金萬眾進入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我們都期盼金萬眾以乙個良好的經營業績邁開新征途的第一步。但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讓我們有所顧忌,其實發生在今天世界範圍內的經濟指標變化並不能確定地說是一場危機。其實質應該是虛擬經濟體利用金融衍生的工具,騙取了實體經濟所分享的財富,是乙個群體財富轉移到 當然不是...

十週年校慶賀詞

聖地,xx 綠色的源泉。十年過來了,xx收穫萬千 十年過去了,xx鑄造輝煌。xx小學,乙個美麗的校園,xx小學,乙個培養人才的搖籃。謳歌十年華誕,續寫世紀新篇。16 突出特色,質量強校,增強辦學實力,發揮特色,爭取一流,追求卓越。堅持特色發揮道路,樹立全方位開放式辦學理念。17 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

公司十週年慶典致辭

十年裡,完成了無數次的蛻變,變的只是數量和時間,不變的是我們心中的那份原則。誠信 二字,平淡不過,處處可見,但 人堅持認為簡簡單單就是真,簡單的東西能經受xx年的考驗,並不容易,平凡的要求能夠做到一人如此 百人如此 千人如此,非常困難。人沒有華麗詞語,只有 實在 的心意,真金不怕火煉,這也是我們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