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十週年慶典上的致辭

2021-03-03 22:47:35 字數 792 閱讀 120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xx超市以矯健的步履走過了十年發展的歷程,帶著青春的氣息迎來了她的十週年慶典。藉此機會,讓我們一起向xx超市十週年店慶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與xx超市風雨同舟十週年的全體職工表示誠摯的問候!向支援、關心xx超市成長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年春華秋實,十年歲月如歌。這一里程碑上,凝聚著全體xx人的光榮與夢想。在這裡,xx人自豪地回顧著過去的艱苦與輝煌,冷靜地點驗著曾經的足跡與思緒,滿懷信心地憧憬著未來的前景與希望。

十年前的xx超市,猶如一顆破土而出的幼苗,秉承優良傳統和服務理念,硬是憑著永不言難的苦幹勁頭,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永不言止的進取之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一步乙個腳印,由小到大,由弱到強,成為我縣初具現代規模的商業企業。十年後的xx超市,雖然已成長為績溪商業界的一棵大樹,但xx人仍然堅持誠信為本、童叟無欺的儒商精髓,以「顧客滿意是xx永恆追求」的服務理念,始終如一地做到了「xx無假貨、件件都放心」,讓廣大消費者質量和服務同享。

「逸翮思拂霄,迅足羨遠遊。」xx十年的發展歷程,是一部記錄xx人「團結、苦幹、開拓、奉獻」精神的創業史,更是一部反映xx人公平競爭、服務百姓的發展史。值此xx超市十週年店慶的美好時刻,我也希望我們的xx超市更加珍視難得的發展機遇,實現企業規模的快速擴張和綜合實力的提公升。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在商海激烈的競爭中,相信xx超市必將步入風華正茂的最佳機遇期,揚滿競流搏擊商海之風帆,直指目標彼岸!讓我們的xx超市永遠xx!

最後,祝願xx超市巨集圖大展,蒸蒸日上!祝全體員工,工作順利,合家歡樂!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各位!

公司十週年慶典致辭

十年裡,完成了無數次的蛻變,變的只是數量和時間,不變的是我們心中的那份原則。誠信 二字,平淡不過,處處可見,但 人堅持認為簡簡單單就是真,簡單的東西能經受xx年的考驗,並不容易,平凡的要求能夠做到一人如此 百人如此 千人如此,非常困難。人沒有華麗詞語,只有 實在 的心意,真金不怕火煉,這也是我們為老...

公司領導在商廈十週年的慶典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為 商廈開業十週年舉行慶典。藉此機會,我代表中共 市商務局委員會 市商務局向 商廈十週年店慶表示熱烈的祝 賀 向與 商廈風雨同舟十週年的全體職工表示誠摯的問候 向支援 關心 商廈成長的各位領導 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謝 ...

十週年致辭

2009年,是金萬眾進入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我們都期盼金萬眾以乙個良好的經營業績邁開新征途的第一步。但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讓我們有所顧忌,其實發生在今天世界範圍內的經濟指標變化並不能確定地說是一場危機。其實質應該是虛擬經濟體利用金融衍生的工具,騙取了實體經濟所分享的財富,是乙個群體財富轉移到 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