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十週年歡聚宴上的講話

2023-02-13 04:45:02 字數 940 閱讀 6942

各位親愛的同學、各位尊敬的師長:你們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

這是十年來的第一次大聚會。

我提議為我們的再度重逢熱烈鼓掌!十年了,哪一天我們不在思不在想——那大學生活的一幕幕、一樁樁:可記得剛入學時咱們那愣頭愣腦的傻樣兒?

到食堂買飯不懂得排隊;去水房打水不知道謙讓;逛夠商店迷了回校的路;晚自習回來找不到自己的床。

30多人睡在雙層大鋪上,周圍是一張張陌生的臉龐。

那時我們都有乙個共同的感覺:四年一定會很長很長。

不久,我們互相熟悉了。

沒有忘吧,咱們班曾有幾夥可愛的「三人幫」。

我們開始熱愛班集體,願為她煩惱,為她獻力,為她爭光!正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培植友誼的土壤,43顆火熱的心在這裡跳盪。

只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播種綠色的天地,43朵花蕾在這裡競放。

也正是從那時起,班級成了我們起錨的港灣,我們輕輕盪起智慧型的雙漿,開始了尋覓人生真諦的遠航。

於是學校崛起了中文801班,各種先進的獎狀掛滿了教室的牆上。

不會忘記那次歌詠比賽吧?咱們班的《唱支山歌給黨聽》震驚全場。

不料由於評委筆誤,0 04分之差使同學們奪冠的希望泡湯。

×代表班級上台領取第二名,為了表示不服,照相時故意歪歪著拿著獎狀。

更難忘那次長跑接力賽,咱班代表隊威震群芳。

體委「祥子」旗開得勝;××班長當仁不讓;大個子××甩開長腿;××似受驚的小鹿;倜儻的××像奔跑的羚羊……那次咱可是得了第一,慶功會上我們熱淚盈眶。

還記得××山春遊嗎?咱的自行車隊浩浩蕩蕩。

×剛動過手術不久讓××馱著,說是「就信著他了」,結果被簸下車,摔在草垛上。

×可能也覺得自己車技不錯,哪料想下坡時鼻子卻受了點小傷。

四年中多少趣事令人難忘,四年中多少場景惹人回想。

四年中,多少次我們面紅耳赤辯曲直;四年中,多少回我們促膝談心話訴衷腸;四年中,我們朝夕相處並肩攜手;四年中,我們肝膽相照情深意長。

在畢業十週年歡聚宴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各位親愛的同學 各位尊敬的師長 你們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這是十年來的第一次大聚會。我提議為我們的再度重逢熱烈鼓掌 十年了,哪一天我們不在思不在想 那大學生活的一幕幕 一樁樁 可記得剛入學時咱們那愣頭愣腦的傻樣兒?到食堂買飯不懂得排隊 去水房打水不知道謙讓 逛夠商店迷了回校的路 晚自習回來找...

在超市十週年慶典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xx超市以矯健的步履走過了十年發展的歷程,帶著青春的氣息迎來了她的十週年慶典。藉此機會,讓我們一起向xx超市十週年店慶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與xx超市風雨同舟十週年的全體職工表示誠摯的問候 向支援 關心xx超市成長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初稿 一 聚會前言 如果只是想圖個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到時候一定會怨聲載道,不歡而散。這是我們畢業十週年聚會,我們力求做好,給大家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乙個美好的回憶。少花錢辦好事,可以通過合理的支出 恰當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暫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十年後的一次聚會,要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