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朗誦

2022-02-26 10:12:13 字數 1011 閱讀 7608

踏過春天的尾聲,迎來夏日的驕陽,在這個花開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會計協會的十歲生日。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載歌載舞書寫昨日的歌謠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同心同德唱響明日的輝煌

在歲月的漫漫長河裡,十年,不過是乙個短短的瞬間,然而,在短暫的時間跨度裡,在溫馨團結,攜手奮鬥的會計協會,包含了我們太多難以忘懷的記憶和刻骨銘心的故事!

我們一路走來,披著初生的朝霞,踏著皎潔的月光,從昨天走到今天,從起步走向成長!我們一路走來攜手並肩,走過了許多難忘的時光.....

是的-----我們記得一路走來的艱辛,我們記得一路擁有的歡笑,我們記得每位老師、同學翹首的目光

是的-----我們記得每年一度的小鍵盤錄入比賽,我們記得協會主辦的別開生面的講座,我們記得團結協作的知識競賽,是的-----我們從不禁錮滿腔熱血,任思想奔騰、馳騁,在這溫暖的大家庭裡,永遠保持一顆最真誠的心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我們勤懇的工作,於是,我們懂得了,怎麼患難與共,怎麼團結協作,我們懂得了,只有持之以恆才是最後的贏家,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我們默默的付出,於是,我們收穫了,交際與實踐這兩枚珍貴的碩果,我們品嚐了,成功的歡愉和喜悅。

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我們始終釋放著熱情,燃燒奔放的青春,我們灑下眼淚和汗水,只為這個家庭,只為無悔燃放的青春。

一路走來,是誰看著我們走過的每乙個腳印,是一顆顆關愛我們的心,是一雙雙溫暖我們的手,一雙雙溫暖的手給了我們力量,一顆顆關愛的心激勵我們成長。

我們是沙漠中的胡楊,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我們有最頑強的意志和永不磨滅的熱情。

像那雄鷹搏擊長空,我們披荊斬棘,迎難而上,只為用汗水鑄就一道亮麗的風景,像在豐收時節啼叫的布穀般不知疲倦。

有幾分付出,就有幾分收穫。有幾分給予,就有幾分回報。

驕人的成績早已成為過去

未來我們依然在路上勤懇奮進

我們團結協作,我們積極行動,我們永不言棄!

因為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想在這裡放飛!

相信會計協會的明天會更美好!

相信學校的明天會因為她的存在而變得更加輝煌!

十週年致辭

2009年,是金萬眾進入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我們都期盼金萬眾以乙個良好的經營業績邁開新征途的第一步。但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讓我們有所顧忌,其實發生在今天世界範圍內的經濟指標變化並不能確定地說是一場危機。其實質應該是虛擬經濟體利用金融衍生的工具,騙取了實體經濟所分享的財富,是乙個群體財富轉移到 當然不是...

十週年聚會方案

彭水中學高2002級8班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一 聚會的指導思想 深切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確保廣大同學文化權益的充分享受,深化同學情誼,為廣大同學提供交流平台。二 聚會的原則 1 堅持自願的原則。2 堅持aa制原則。含餐食 活動費。方式一 多退少補 方式二 留作同學聚會資金,以後繼續使用。3 ...

A校慶十週年致辭

在 學校建校十週年校慶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這裡一起與大家慶祝 市 學校建校十週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此,我向 學校的全體師生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和支援 學校發展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十年堅守,學校贏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