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2021-03-04 09:52:49 字數 2650 閱讀 1110

十年再回首,你來了嗎?

大學**級-3班畢業十週年聚會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往事難忘,溫馨如昨。轉眼間,我們班的同學們已經畢業10年了。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還記得美麗的校園,曾經留下過我們輕快的腳步,歡樂的笑語?

教學樓裡,曾經留下過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刻苦求學的身影?

在那美好的四年學習生活裡,我們相知相助,經歷了人生最純潔、最美好的時光。如今,友情已如綠水長流,浩然成湖。10年的分別,10年的牽念,給了我們相約再聚的足夠理由。

為紀念一起走過的日子,祝福今後的每一天,讓我們再次相聚,盡情回味母校曾經留下的難忘記憶,牽手敘說當年友情,傾訴並分享分別10年的人生風雨歷程!為了保障這次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暫的聚會時光中興致而來,滿意而歸,特擬訂本活動方案。

一、指導思想

以加深和拓展同學之間的友誼為第一宗旨;

以提高全班之凝聚力為第一目標;

以促進大家之間人生體驗的經驗交流與溝通為第一目的。

二、聚會宗旨

追憶青春,重溫舊夢;互敘離情,溝通情感;

促進交流,感受成功;共話未來,祝福加油。

三、聚會原則

1. 堅持全員參加原則

歲月悠悠,往事如昨,10年的分別,10年的牽掛,每個人心中都有乙份難忘的情!無論你是青春常駐,還是容顏已老;無論你是飛黃騰達,還是仍在風中搖曳;無論你是咫尺天涯,還是躲在天涯海角,只要還能下地前行;請來到這曾經見證我們美好四年的城市—淮南,可能你身不由己,不能前行,但我們真切地希望你克服一切困難,期盼你的到來。

2.堅持經費自籌原則

每人預先出資元,歡迎贊助。經費用於住宿、餐飲費、交通費、活動娛樂費。設定專用賬戶,經費預先出資到專用賬戶,經費多退少補。

3.堅持財務公開原則

本次聚會要搞好預算和決算,一切開支要有憑據,並在聚會結束後向全體同學報告財務收支情況。

4.堅持一切從儉原則

本次聚會以加強聯絡、增進感情為目的,強調樸素為本,歡樂為主,不搞豪華排場,不去鋪張浪費,每一項活動強調簡單適用。

5.堅持同心同德原則

每位同學都要講團結,講風格,共同努力,把這次聚會辦成一次團結、活潑、熱烈、融洽的聯誼會,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四、聚會時間

聚會時間:2023年5月28日-2023年5月29日,共2天,

五、聚會行程

5月28日

1、同學報到和住宿:請大家最遲與5月28日下午到此次活動固定住宿點-淮南「 賓館」辦理入住手續,進行報到,住宿兩人一間,有時間和想法的同學可提前入住。

2、晚餐:晚上6點58分,全體報到人員共同赴「 酒店「進行聚餐,舉行聯歡會。

3、娛樂:晚餐結束進行娛樂活動

5月29日

1、早餐:在入住酒店用餐

2、早上9點,赴學校參觀母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合影留念、時間充足遊覽學校周邊。

3、集體合影:在畢業合影處進行集體合影,站位保持畢業時一樣。

4、如學校有活動安排,留部分時間給學校。

5、上午集體活動全部結束,整個活動結束後,集體解散,大家自由組織活動。

六、給大家的話

1、注意事項:(聚會六禁止)

①禁止帶入社會風氣

本次聚會是一次追憶青春,重溫舊夢;互敘離情,溝通情感的聚會,大家來自五湖四海,來自全國各地,聚會是要帶著同學之間純潔友誼進行,大家見面只是同學、好友,禁止帶入社會習氣。聚會之後同學緊密聯絡,以此為契機共創友誼事業雙豐收。

②禁止拖家帶口

鑑於同學聚會極其有可能演化為揭底和控訴大會,為了家庭的和睦和和諧,請盡量不要攜帶家屬參加(家屬之外感情比較深入的除外)。

③見到「同學」後禁止揭底和延續恩仇史

十年之前的情敵、仇家、牌桌上的債主,十年後請一筆勾銷。

④女生禁止攀比老公,男生禁止攀比老婆

⑤禁止強行埋單

聚會專案內嚴禁強行埋單,慾望超強者,請事先交納贊助費。

⑥禁止聚會期間走後門、銷售產品

此舉主要防止大款及官位同學的流失,並營造純潔、純粹的聚會氣氛。

2、溫馨提醒

①駕車前往的同學,請隨身攜帶好相關證件,注意安全,遵守

相關交通規則,不要超速超載及酒後駕車。

②乘車前往的同學,請注意旅途安全,看管好自己的財物,照

顧好自己的身體,必要時攜帶常備藥品如暈車藥、腸胃藥等。

③對有意攜帶家屬到淮南遊玩的同學,請在聚會前妥善安排好家屬在整個聚會活動期間的吃住行等問題。

④此次活動屬民間活動,全憑自願,活動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喝酒量力而行,鑑於人員較多,為確保安全,活動過程請服從組織安排,集體活動時間禁止擅自行動,對自己和他人負責!

2023年4月22日

聚會總動員:

也許你有你的想法、有你的困難、有你的安排,但是叫一聲:同學,我要對你說:

有些人你不想見也得見,有些人你想見可是見不到....有些人他就在身邊卻又如此遙遠........

有些人不管他身在何方,卻感覺就在身旁.....有些人在你記憶裡面一輩子忘記不掉.......

有些人也許在當年沒有說過幾句話,但是還是對他(她)有美好的記憶……有美好的祝願……

有些人也許在你記憶中只是乙個代號;但我們畢竟是同學。

也許你當年默默無聞現在卻風生水起,抑或卻已風聲鶴唳;也許你當年活躍無比現在卻雲淡風輕,抑或依然璀璨光明;無論怎樣,你都來吧,我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我們只在乎過去那些點點滴滴。畢竟同學這個身份是有別於你進入社會後任何乙個關係組織,讓我們一起共創十年聚會,感受單純生活……

畢業十週年聚會方案

初稿 一 聚會前言 如果只是想圖個省心省事省力,那就失去了聚會的意義,到時候一定會怨聲載道,不歡而散。這是我們畢業十週年聚會,我們力求做好,給大家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乙個美好的回憶。少花錢辦好事,可以通過合理的支出 恰當的安排,在一天的短暫時間內達到促進全面交流和溝通的目的。十年後的一次聚會,要搞就...

十週年聚會方案

彭水中學高2002級8班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一 聚會的指導思想 深切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確保廣大同學文化權益的充分享受,深化同學情誼,為廣大同學提供交流平台。二 聚會的原則 1 堅持自願的原則。2 堅持aa制原則。含餐食 活動費。方式一 多退少補 方式二 留作同學聚會資金,以後繼續使用。3 ...

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方案

安大交通分校九八 四 班 歲月悠悠,情誼綿綿。十年前我們帶著青春的熱情,朝夕相處,共同度過了人生最純真,最美好,最值得留戀的三年大學校園生活。彈指間,十年匆匆而去,我們經歷過求職 結婚 生子,一腔激情,十年拼搏,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可不變的永遠是彼此濃濃的深情,無論走的多遠,飛得多高,我們心中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