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管理員工作總結

2021-03-03 21:28:31 字數 1445 閱讀 7491

2023年工作總結

2023年對於公司來說是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收穫,長沙水岸新都專案別墅的開盤,入夥;株洲「慄雨」專案的取得;長沙公司銷售額達七億等等,諸多事件都證明了佳兆業在房地產行業中的成長,以及其輝煌的前景。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了乙個期盼已久的歸宿,很榮幸的成為了公司的乙份子,在這個大家庭裡讓我感受到了工作的激情與家庭的溫暖,領導時常的關懷和平時工作中同事的細心幫助都讓我感動不已。同時也讓我有了工作的激情和與其並肩風雨的衝動。

在此感謝公司和領導給了我乙個發展自我、實現自我價值的平台。

在試用期間,公司上下的和睦相處,待人接物和諧真誠,讓我感到公司和諧、團結的氛圍。體會到公司「專業、創新、價值、責任」的企業精神。雖然我入職時間不長,才不過乙個多月,但在這乙個多月裡,有太多的感動足以讓我在此停留,與其共同發展。

現將此段期間的工作匯報如下:

1. 熟悉公司相關管理制度以及工作流程:

入職後,在領導的細心安排下,採購部同事的幫組下,很快熟悉、掌握了採購部門檔案資料的管理流程以及明源系統相關資料的錄入程式,並成功的完成了採購部門資料檔案的移交工作。

2. 完成採購部門檔案資料的移交;採購部門檔案資料的整理、歸檔、立卷、入庫以及電子台賬的建立:

這項工作為入職以來的重點工作,面對採購部門繁瑣、複雜的檔案資料,我首先並不是急於整理,而是先理清思緒,把每個檔案進行一次分析,分析其合理性和可調整性,在確定大概的方向後開始其整理工作,盡量做到細化到每個小分類。主要完成的工作如下:

(1) **商資料的整理、歸檔、立卷、入庫以及電子台賬的建立;

(2) 合同的整理、歸檔、立卷、入庫以及電子台賬的建立;

(3) 過程資料的整理、歸檔、立卷、入庫以及電子台賬的建立;

(4) 所有檔案以及圖紙的整理、歸檔、立卷、入庫以及電子台賬的建立;

3. 完成成本部門檔案資料的移交工作;

4. 日常事務的完成:

在每日的工作中,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對工作不拖沓,保證資料的及時整理;檔案的影印、掃瞄;郵件的及時傳送。在這項工作中,前期因對業務的不熟悉,給個別同事帶來了工作的不便,在此表示歉意。

5. 配合集團領導對成本部門的檢查:

雖然本次是對公司成本部門的檢查,但是同時也是對我工作的乙個檢查,主要是合同台賬以及明源錄入的統一性和合同相關過程資料的兩個方面,同時通過與集團成本部人員的溝通,了解了明源系統的一些新功能,讓我受益匪淺。

在這短短乙個多月的時間裡,對於我來說是受益匪淺,能夠成功完成上述工作,離不開領導對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是他們提供給我很好的機會和好的裝置硬體設施條件,才能讓我的工作得以繼續。在此,想對各位領導說聲:「謝謝」。

同時在工作中也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在領導的細心關懷和指導下,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會更加注意工作細節方面,以汪中求在《細節決定成敗》書中對於細節不等式(100-1不等於99 100-1等於0)的詮釋作為工作指導方向,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的提公升自我能力,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與佳兆業同步騰飛。

檔案管理員工作總結

2012.9 2013.7 一 能夠認真學習十八大精神,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個人修養。在檔案管理繁雜瑣碎的工作中,做到了任勞任怨 埋頭實幹,時時處處以工作為重,培養起了良好的職業道德。二 1針對檔案存在年份劃分不對...

檔案管理員工作標準

1 範圍 1.1 本標準規定了公司檔案管理員崗位的職責 崗位人員基本技能 工作內容 要求與方法,檢查與考核。1.2 本標準適用於公司檔案管理員崗位的工作,是檢查與考核其工作的依據。2 職責 1.1 負責科技文件 文件資料的收集 立卷和歸檔。1.2 負責公司大事記 組織沿革 榮譽錄的編寫和修訂。1.3...

檔案管理員工作內容

案室職責1 負責做好處各類檔案資料的接收 整理 分類 鑑定 保管 統計 安全保護等工作2 負責對處屬單位 部門專兼職檔案工作人員進行業務監督 指導和培訓加強檔案幹部隊伍建設3 制定和組織實施檔案工作的各項規章制度並對各基層檔案工作進行檢查 評比4 及時了解處行文 辦文情況及工程開展進度指導業務部門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