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房管理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2:46 字數 956 閱讀 8391

***x年10月,我加入了***x,記得剛進來時我對庫房工作很好奇,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工作,在我的腦海裡,庫房工作很簡單,無非就是每天收發登記一下備件。所以能夠加入公司做這方面的工作讓我感到很幸運。但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非常巨大,我的美好想法很快就像肥皂泡一樣破滅。

剛開始的時候,收發、登記,入庫、還庫,工作程式非常多,讓我不斷出現這樣那樣的錯誤,這些錯誤讓我曾經想放棄。因為這個庫房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每天有很多繁瑣的事情要做,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情,它的每乙個細節都不可忽視,都必須執行所規定的流程以免發生錯漏,所以工作讓我感覺很混很雜,心裡又很怕出錯而造成公司的損失。那段日子,每一天精神都很緊張,特別的累。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在我熟悉了庫房流程之後,我就逐漸喜歡上了這份感覺,融入了這份工作。它讓我感到既有壓力,又有動力,既有成功之處,又有不足的地方。每天收到從不同地方發來的備件,我就很高興、很興奮,因為想到這些備件都是用來解決使用者機器故障,讓使用者機器可以恢復正常使用的,而我作為庫房,起到了乙個非常重要的管理這些重要備件,不讓它們出現問題的作用。

看到工程師用我所管理的備件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為使用者成功修復裝置時,我就很開心,這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了自己的成就感和責任感。現在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很愉快很充實,我學會了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所有問題,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遇到問題時,不再逃避,勇敢的面對和解決。我想,做為乙個庫房,並不只是管理及收發備件那麼簡單,重要的是用細膩的心和強烈的責任感去發現和解決備件問題,盡量用最短時間整理完所需備件,讓工程師得到更多的時間用完好的備件為使用者解決故障。

工作程式環環相扣,怎樣更好地完成這樣乙個簡單而又複雜的過程,正是考驗乙個人的工作能力的最好體現!我很感謝我的經理和同事,因為當我遇到困境時,是他們在支援我、包容著我,更是手把手的教導我,讓我一直走到了今天。我更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學到了很多,讓我逐漸變得成熟、堅韌。

乙個人在困難和逆境中得到的鍛鍊更能讓人成長,我很幸運,能在金牌服務網經歷過這種鍛鍊,這讓我在以後的道路中能輕鬆面對各種困難。

庫房管理員工作職責

崗位名稱 機械動力科庫房管理員 直接上級 科長 直接下級 本職工作 庫房物資的管理 入庫 出庫物資手續的辦理 物資發放 庫房新進物資的上架 庫房衛生 每月 年物資的盤存。工作職責 1 業務職責 1.1 熟悉各種材料及機具 用具 工具的用途及使用方法。1.2 常用消耗材料不足時,要提早以書面的形式向主...

庫房管理員工作手冊

為了易於庫房的管理員掌握庫房管理的基本要領和要求,特建立管理要領工作手冊 本手冊是庫房管理員職責的的補充 一 基本要求 1 熱愛庫房管理工作 2 喜歡自己所管轄的物料 3 對庫房工作學習的求知慾望強。4 有強烈的責任心,對數字比較敏感,管轄的物料數字上不一致,心裡不踏實。5 離開工作崗位 離職或調崗...

庫房管理員終總結

篇一 倉庫保管員年終總結 倉庫管理員工作總結 2014年倉庫管理工作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取得了較大成績,倉庫管理工作較之去年又上了乙個新台階,庫容庫貌得到有效改善,服務生產的效率繼續得到提高。為了總結經驗,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的更好,我現對過去一年的工作進行簡要的總結如下 一 工作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