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樓層管理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7:43:29 字數 907 閱讀 3865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中加入三分部這個團隊工作已經乙個多月了,暮然回首,有失落時的茫然,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我明白自己從乙個普通的防損員能到分部工作,對我來說這是乙個難得的歷練機會,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要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的磨練自己,做一名優秀的樓層管理員,在這裡我要感謝在我失落與茫然的時候給予我支援和鼓勵的領導及同事們!

在分部這乙個月的工作實踐中,我對自己的工作成果並不滿意,就因為自己的接受能力較差,所以導致了自己工作效率低下,上月的銷售任務也沒能完成!但是對我個人而言在分部學到的東西,取得的進步.也讓我有少許的欣慰,對於接下來的工作我將分以下幾點去開展。

1、關於調整心態方面:在前月工作中我經常會因為自己沒能及時完成上級交付的工作任務而懊惱,有時候甚至看不起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工作性質的轉換對我來說是一種磨練,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盡快適應三分部這個工作環境,用積極的心態去克服工作中遇到的種種困難,我要讓自己成為乙個嶄新的人:

在實戰中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在挫折中不斷的成長,用一顆積極的心態去學習,為我能更好的完成下乙個工作任務做好前期準備! 作為一名樓層管理員只有擺正自己的心態才能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2、關於團隊合作方面:

在團隊合作方面我做得不是很出色,剛到分部工作.因為忙,亂,一心只想著趕緊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所以沒把團隊合作能力發揮到極致! 我希望今後自己能徹底的融入到三分部這個大家庭裡去!

和同事們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分享戰勝的喜悅,最好的見證還要在日後的工作中去檢驗,乙個人的成績是渺小的,團隊優秀才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因此在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把自己徹底的融入到三分部這個團隊中去,一起為提公升三分部工作效績和銷售業績而奮鬥。3、關於現場管理方面:現場管理一直是我最頭疼的問題!

商場是乙個人員很複雜的交際地點,有時當我在巡場中遇到個別態度極其惡劣的專櫃員工,明明她正在違紀了可她卻偏偏不認為自己有錯,還振振有詞。

家居商場樓層管理員職責 全

附件1 保潔員言行禮儀規範 1 統一著裝,身體無異味 不得蓬頭垢面,披肩散發。2 對待客人要有禮貌,態度要熱情 主動避讓客人,不得與客人發生爭執和吵鬧。3 工作時間不准聊天 打鬧 蹲坐 吃東西 吸菸,不准進行與工作無關的活動。4 不得在營業時間將清潔工具 清理的雜物擺放在公共區域內明顯的位置,不准拉...

2023年終商場管理員工作總結

2010年快結束了,回首2010年營管工作,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的惆悵。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充滿夢想和激情的2010年隨著新年伊始即將臨近,本人自五月份加入到營管部,融為這個集體的乙份之以來,本著對工作的熱愛,抱以積極,認真學習的態度,用心做好每件事,...

工作計畫樓層管理員工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一 熟悉工作環境 1 熟悉樓層主管的工作職責,樓層主管日常工作流程和相關工作的協調部門 2 熟悉本樓層的管理人員及員工,向他們了解他們所在工作崗位的情況 3 熟悉本樓層的所有專櫃,包括專櫃名稱 具體位置 經營商品的性質 經營方式及經營狀態。二 發現當前工作中的問題 1 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