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管理員工作總結

2021-03-04 03:11:46 字數 541 閱讀 4904

我叫abc,負責特車隊車輛管理。特車隊共有31輛車。現翻斗車共有25輛,包括舊翻斗車10輛,其中有3臺停止使用,新翻斗車15輛。

商混車2輛,起重吊車1輛,低平板車1輛,貨車2輛。負責車輛的購置、油料、保險、養路費等各項費用的上繳,以及落戶、二級維護、事故處理、維修監督、車輛檔案整理等,同時對所有車輛技術引數的彙總歸類以及對全域性駕駛員的教育培訓等工作。同時,還承擔機關無車部門用車任務及各生產部門臨時用車的調整任務。

1、車輛管理科具有下發各類有關通知的職能,並對車輛違章行為的處罰,安全隱患勒令整改的權力。對各有車部門的車輛檢查和罰款的職能。為控制成本,要熟悉和掌握各種車輛的技術狀況和使用狀況,嚴格遵守車輛管理規定,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做好本職工作。

二、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及時同領導匯報工作情況,及時辦理購燃油、養路費、保險費、車船使用稅,辦理車輛新增、保險、修理等業務,保證車輛的正常執行。

二、本著「安全第一」的原則,認真組織分析研究車輛出現的故障原因,對車輛維修所需材料、維修費做好調研,節約開支,合理安排。

四、做好車庫、車輛的防火防盜工作,杜絕火災事故的發生本支出。

檔案管理員工作總結

2010年工作總結 2010年對於公司來說是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收穫,長沙水岸新都專案別墅的開盤,入夥 株洲 慄雨 專案的取得 長沙公司銷售額達七億等等,諸多事件都證明了佳兆業在房地產行業中的成長,以及其輝煌的前景。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了乙個期盼已久的歸宿,很榮幸的成為了公司的乙份...

檔案管理員工作總結

2012.9 2013.7 一 能夠認真學習十八大精神,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個人修養。在檔案管理繁雜瑣碎的工作中,做到了任勞任怨 埋頭實幹,時時處處以工作為重,培養起了良好的職業道德。二 1針對檔案存在年份劃分不對...

合同管理員工作總結

一 工作回顧 一 對本職工作的認識 1 對倉庫的認識 2 對流程的認識 3 對管理的認識 倉庫安全管理 庫區規劃 貨品擺放 成本節約 人員安排等。4 對職責的認識 明白了團隊的重要性 工作合理安排 保障效率的重要性 較好地協調本組人員的工作和保障準確性 對工作能夠負責和能夠按時順利完成。二 不畏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