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文明號相關基礎知識

2021-03-04 09:17:15 字數 767 閱讀 6406

16、青年文明號文化的定義

是在青年文明號建立活動中,集體創造的、逐漸形成的、並為全體成員所認同的群體意識和社會公眾對集體的整體認可。

17、青年文明號文化的作用(生產力作用、創新力作用、組織力作用和導向力作用。)

18、青年文明號環境藝術特點(預見性、系統性、特色性、創造性和適應性。)

20、青年文明號管理的特點(具有動態性、具有科學性、具有藝術性和具有廣泛參與性。)

22、青年文明號競標答辯匯報內容包括:(基本情況、管理機制、建立特色、建立效果和其他內容)

23、在青年文明號自然條件發生變化中,出現哪些情況將取消其青年文明號稱號?

(1)集體中35周歲以下青年比例低於60%;(2)負責人中年齡均超過35周歲;(3)集體成員一次性變動比例高於50%,

24、青年文明號服務承諾要堅持什麼原則?(公開、公示)

25、號長的年齡要求?(原則上至少有1名號長(包括副號長)不超過35周歲)

26、青年文明號的評選是採取什麼辦法進行?(自下而上、逐級考核推薦)

27、青年文明號公示的目的有哪兩個?(告知評比結果、接受群眾監督)

28、什麼是青年文明號生存與發展的靈魂?(青年文明號的特色文化)

29、青年文明號服務卡內容的側重點是什麼?(公示並落實服務承諾及便民利民措施。)

30、建立方案要具備哪三性?(指導性、完整性、可操作性)

31、便民利民措施的要求?(1.突顯專業特色。2.要切實可行。3.落實執行力度。)

32、青年文明號的激勵機制包括那幾個方面?(物質激勵、榮譽激勵、負面激勵)

青年文明號

附件1 2016年度慈溪市 青年文明號 新申報表 注 新申報物件填寫此表,請於5月20日前上報市 號 手 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附件2 2016年度慈溪市 青年文明號 複評申報表注 複評申報物件填寫此表,請於5月20日前上報市 號 手 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附件3 慈溪市 青年文明號 建立集體成員基本情...

青年文明號

為民服務從我做起 安塞分公司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材料 王振豔是安塞分公司主營業廳的一名普通營業員,她的移動人生涯開始於2010年的夏天,懷著滿腔熱情和對新工作環境憧憬的她第一次踏進了移動公司的大門。她說她曾經多次去營業廳辦理日常業務,看裡面的營業員服裝整齊 髮型統一 看她們美麗的舉手投足 看她...

青年文明號

凝聚青年服務企業 奏響 安全穩定和諧礦區建設 的青春之歌 古蓮河露天煤礦制磚廠團支部現有職工108人,青年40 人,黨員7名,團員30名。是一支賦有朝氣蓬勃,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基層團組織,具有很強的號召力和凝聚力。籌建初期該磚廠團支部,在磚廠領導 礦團委的安排部署下,即時組建了磚廠團支部,帶領團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