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4S店七日電訪話術DCRC

2021-03-04 09:17:15 字數 1652 閱讀 3357

您好!請問是***先生/小姐嗎?(紅色字型為正常電訪)

是:繼續回訪。

否:詢問是否是(家人或員工…..),是繼續,否結束通話。

建議話術:1、請問您是***先生/小姐的家人嗎?

2、您好,我是客服專員***,***先生/小姐提車已經乙個星期了,今天想就整個購車服務流程的滿意度做乙個回訪,請問您是否可以替***先生/小姐接受這個回訪呢?

3、抱歉打錯**了,再見。

您好,我是xx江鈴客服專員***,您提車已經乙個星期了,今天想就整個購車服務質量的滿意度做乙個回訪,請問是否可以打擾您幾分鐘時間?

是:繼續回訪

否:詢問另約回訪時間的可能性。是預約時間,否記錄拒訪。

建議話術:1、感謝您對我工作的支援。

2、如果您現在比較忙不方便接受回訪的話,請問我是否可以在您方便的時候再打給您?請問您什麼時候接**比較方便?

先與您確認一下,您的銷售顧問是***嗎?

是:繼續回訪。

否:修正銷售顧問資訊。

q1:請您為整個購車服務質量過程中銷售顧問對您的服務做乙個總體評價,評價等級分別是非常滿意、滿意、一般、不滿意、非常不滿意,請問您如何評價?

非常滿意:感謝客戶,詢問銷售顧問交車當天回訪情況,結束回訪。

其他選項:繼續詢問弱項。

建議話術:1、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援。

2、另外提醒您一下,在購車乙個月內,江鈴廠方會請第三方回訪機構對新車車主進行針對**商的滿意度回訪,該回訪的時間可能比較長,在十分鐘左右。如果抽到您的話請您耐心的聽完。如果您覺得我們對您的服務能令您滿意的話也請您屆時給我們打非常滿意。

3、請問您交車當天或三日內銷售顧問是否有通過**或簡訊聯絡您,詢問您是否安全到家?

4、您會推薦您的親友跟銷售顧問購車嗎

記錄客戶回答(是)(否)資訊分析總結於周月報

5、感謝您今天接受我的回訪,祝您今後用車愉快,再見。

客戶回答滿意以下:

非常抱歉我們的工作還沒讓您非常滿意

下面我會對我們的一些服務環節做文字描述,請您使用「是否」來回答我們是否做到了以下服務內容。(針對cvp十大弱項滾動更改回訪)

q1: 汽車的一切裝置是否工作正常

q2:接收時汽車配置情況與當初承諾的相符

q3:銷售顧問是否對江鈴汽車產品知識的了解

q4:經銷商營業時間的方便程度

q5:對您的到來經銷商人員給予足夠的關注

q6:到達經銷商處後受到及時友好的接待

q7:銷售顧問售後三日內**跟蹤服務的及時性

q8:清楚解釋了您的汽車的特性和操作方法

q9: 銷售人員對競爭品牌的產品知識的了解程度

q10:銷售人員的誠實和真誠與態度

請問除了上述問題外,您對我們的整個購車服務流程還有什麼建議嗎?

是:記錄客戶建議。

否:繼續回訪。

感謝客戶支援、詢問交車當天回訪情況,結束回訪。

建議話術:1、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援。

2、另外提醒您一下,在購車乙個月內,江鈴廠方會請第三方回訪機構對新車車主進行針對**商的滿意度回訪,該回訪的時間可能比較長,在十分鐘左右。如果抽到您的話請您耐心的聽完。如果您覺得我們對您的服務能令您滿意的話也請您屆時給我們打非常滿意。

3、您會推薦您的親友跟銷售顧問購車嗎

記錄客戶回答(是)(否)資訊分析總結於周月報

4、感謝您今天接受我的回訪,祝您今後用車愉快,再見。

4s店常用話術

1 客戶非常生氣問 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開車到車間或是進車間看自己車輛的維修過程?答 您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對於檢查質量您可以完全放心,xx品牌的維修工都是技術過硬的技師,再則檢查完畢後,我們會做驗車,您在這段維修期間,完全可以安心處理您的事務,如有什麼問題,我們會及時與您聯絡的。在車間車輛不斷的秒動...

4S店招攬話術

春季服務月活動招攬話術 您好,請問是 老師嗎?您好,這裡是 4s店,老師,您好,不好意思能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嗎?給您打 主要是想做乙個保養提醒,根據我們系統提示,您上次的保養時間是x年x月x號,保養公里是xx公里,能問一下您現在跑了多少里程了嗎?里程不夠的 那這樣的話,我們的車輛正常保養是5000公...

4S店汽車銷售技巧及銷售話術

金牌銷售員的銷售話術 第一講 銷售話術運用原理銷售話術運用原理 話術要因時間而異,因人而異 美國著名的銷售大師剴位元說 每個人講話的力量都是巨大的,它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把不利變成有利。銷售話術運用原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樂於接受的方式,所以要想使自己被別人接受,達到推銷自己的目的,就必須先了解對方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