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治理工作整改總結情況報告9月份

2021-03-04 08:03:04 字數 622 閱讀 4065

我社根據佛禪農信[2005]59號檔案和《關於開展會計操作風險專項檢查的通知》的要求,組織員工對我社現行的規章制度進行了認真的學習,並在今年的6至7月份開展了會計操作風險的專項檢查,根據檔案的要求和本次專項檢查的具體方案,對我社的21個網點進行了一次全面的檢查。本次檢查我部主要針對了以下幾個部份進行了檢查和整改:

一、 各項制度和實際操作

各崗位的實際操作流程和做法與制度規定相符,崗位操作的相

關規章制度未發現缺陷,各崗位業務操作無嚴格規章制度執行,檢查中未發現問題。整改情況:未存在整改需要。

二、 崗位責任制

崗位設定合理,責任分工明確,沒有存在互相兼崗情況。整改情況:未存在整改需要。

三、 投資融資情況

我社只存在國債投資,本次檢查沒有發現問題。整改情況:未存

在整改需要。

四、 會計出納

對各網點的現金收付、劃拔、上下介;重要空白憑證、有價單證

的領用、使用以及聯行業務等進行了全面檢查,未發現存在問題。整改情況:未存在整改需要。

五、 存款

各種類賬戶使用符合規定,開戶資料齊全,賬戶資金劃轉未發

現存在問題。整改情況:未存在整改需要。

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農村信用合作社

2005-9-15

專項治理工作階段總結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職教中心學校 職教中心學校多年來始終把加強師德師風建設作為學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充分認識新形勢下師德師風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並把此項工作納入學校工作的議事日程並狠抓落實。我校嚴格按照區教育局有關精神,結合 關於在全區教育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開展專項治理的實施方案...

案件專項治理檢查整改報告

2011年4月20日聯社檢查組一行五人對我社 案件專項治理 進行了檢查,針對檢查出來的問題,我社員工認真進行了整改,現將整改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一 針對九種人排查無談話紀錄,無書面報告的問題,我社將在以後的排查中會形成排查紀錄與書面報告。二 學習情況方面 我社每月組織員工案防,安全教育學習一次,工作會...

粉塵專項治理工作總結

山西懷仁中能蘆子溝煤業生產公司 2015年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懷煤字 2015 2號 山西省人民政 府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關於認真汲取江蘇崑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責任公司 8.2 特大 事故教訓繼續深入開展工貿行業粉塵防爆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 的通知精神,我公司精心組織 周密安排,制定了粉塵專項治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