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每日工作明細

2021-05-15 03:10:50 字數 1105 閱讀 4152

經理的工作職責

一、案場管理

0.隨時和李豔飛對接,了解她應該負責的考勤、銷售後勤、櫃檯、**對接、面試等方面內容。

1. 每晚早會負責人發簡訊說明早會思路,每天早晨旁聽置業顧問早會並給予指導.

2. 必要時給置業顧問開早會(要強調談判,要變著法的不要讓大家浮燥)(事項安排,戰略、戰術、激勵主任慾望)

3. 抽查工作(兩個秘書不同分工,馬晴晴負責接待,肖欣欣負責櫃檯。各項抽查,案場職責、衛生、接待流程、喊控、案場紀律等階段性重視)

4. 巡查賣場四次,盯細節:置業顧問談判、現場組織、有無不合理、談判時間.

5. 帶小本,發現問題過程①隨時記錄,晚會解決.

立即解決

6. 抽查主管,主管對組員的了解狀態,技術.

7. 盯每天的來電、來訪,來電來訪分析,了解**效果。

盯轉介紹、約訪、巡展效果。

盯老客戶追訪,維護。利用**和簡訊,系統跟進。

8. 盯售後(五點詢問回款情況)

9. 周

四、週日大例會。

10. 保障一周內單獨深聊兩個置業顧問,輪流讓13個置業顧問分開來,不能重複,對任何乙個主任不應該放棄,一視同仁.了解每個人情況(性格、喜好等)

11. 看來訪登記表、見客筆記,由主管彙總客戶問題,了解客戶問題,及時解決!

12. 發現問題過程①隨時記錄,晚會解決.

立即解決

二、培訓

1. 市調、上網、**諮詢,理解青縣、滄州及大市場**。

2. 根據銷售節點,做相應的針對性培訓。監督並及時了解培訓效果,有相應獎罰!

3. 每天學習一小時,充電。了解商業地產和管理。

三、銷售

1. 與老總、開發商對接,銷售進度、銷售節點的確定。

2. 銷售方案、活動建議及方案。

3. 炒盤。

4. 每月工作計畫、工作總結。

四、與老總關係

五、與開發商關係

經理主要工作分兩類:1.思想(精英描述,經理職責)首先了解、知道,然後要傳遞下去,要有方法,要聽得明白,圍繞核心競爭力,理解能力、傳遞能力

2.技術:①談判的技術

對客服工作的了解(做合同、備案等工作流程,建委投訴等)

做經理不一定是個專才,但一定是個全才

出納每日工作明細

1每日支票核對金額後,及時存入銀行。2每天及時查詢銀行餘額,並且在群裡發布到款資訊。3每天按時支付臨採貨款,並在erp進行臨採申請及付款操作.及臨採發票的核對。4將收到的承兌匯票審核後登記,票據背書後寄到總部或進行當地銀行托收。並且在cbs進行逐筆登記 6在erp中上款並及時核對各家往來賬。7每天將...

賣場經理每日工作流程

一 8 30準時開晨會。點到 檢查儀容儀表 布置當日工作任務 二 8 40晨會結束。三 8 45督促清潔衛生完畢。四 8 50督促所需商品報需求並驗收上櫃。各賣場經理報需求張小星時,根據機型銷售走勢加入批註說明看法 五 9 00督促庫管上貨 完畢。六 11 30檢查 人員到崗情況並檢查儀容儀表。七 ...

餐廳經理每日工作流程

營業前 1,確定餐廳空調的溫度適中 2,檢查餐廳的燈光及燈泡 3,檢查餐廳內所有裝飾品是否擺正 4,查驗客用衛生間 5,與廚房確認訂席情況,了解存貨情況 6,確定服務出勤人數 7,檢查選單是否完整乾淨 8,查驗每個準備臺的各種應用物品是否齊備 9,餐廳的衛生安全檢查 10,檢查服務人員的服裝儀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