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部部門職責

2021-03-04 07:23:45 字數 731 閱讀 9675

1、在總經理領導下,全面負責企業管理工作,配合有關科室工作,負責各項基礎工作的布置、檢查、驗收,在開展工作時,要有計畫,由措施。

2、根據公司方針目標、標準制定生產經營目標、戰略計畫,提出符合實際的具體要求和有效措施。

3、定期組織企業文化建設活動,搞好職工學習培訓工作。

4不斷研究完善科學的管理體系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建立健全企業標準體系和科學的管理制度。

5、與有關部室協商制定企業內部各種考核指標和方案,並在節能降耗、挖潛改造的基礎上不斷完善。

6、對原料、產品的計量、質量做好監督檢查,保證原料、產品合格,達到公司要求。

7、堅持上下溝通,左右交流,條塊結合,專綜結合的工作原則,協調理順各部室的關係,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

8、負責企業管理資料、裝置、一起、檔案、文秘資料的管理,達到完整準確可靠。

9、保持辦公室和衛生區的整潔,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圍和秩序。

10、做好檔案的收發和列印、存檔、保管和處理;員工招聘以及員工勞動人事、考勤管理。

11、負責公司辦公用品、家具用具的調整發放,處理日常迎來、送往接待及車輛管理。

12、接待領導要求起草工作總結及文字資料,組織各類檢查評比活動。

13、對公司所有單位的消防設施進行計畫部署,制定和落實防範措施。

14、對出入公司的車輛進行檢查,嚴禁火種帶入公司內,檢查監督電源、火種、水源、化學燃爆品的使用管理。

15、及時了解門衛巡邏值勤,值班人員的值班情況。提高警惕,忠於職守,認真負責,認真負責。

企管部需要履行以下部門職責

3 定期將各類指標與業務計畫進行比較,找出差距。4 通過資料資料的統計分析,找出管理的薄弱環節,提出改進建議報公司領導。六 提出組織機構設立和調整的建議 方案。1 根據公司生產經營狀況和發展要求,調查研究,提出組織機構的設計方案。2 針對現有機構狀況,提出合併 撤銷或增設某個部門 工作組的建議。七 ...

企管部職責

企管部定位 企管部作為乙個綜合職能部門,對公司經營管理目標的全過程進行監督 控制 落實 改進 跟蹤 提高。一 建立健全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並根據執 況及時修訂完善 1 組織編寫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並審核 報批,保證各項制度之間的協調統一。公司通用的基本制度由企管部組織統一編寫。各部門自行起草的制度報企管...

企管部工作職責

1 負責企業經營與戰略發展規劃 1 負責組織制訂公司中長期戰略發展規劃 2 負責研究 分析行業經營環境 業務發展模式及競爭形式現狀和趨勢 3 負責進行公司內部系統效率及有效性的研究,保證企業效率最大化 成本最低化 效益最大化 4 組織研究與制定階段性實施規劃與計畫,負責對階段性規劃的實施進行監督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