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部部門職責

2021-03-03 23:44:52 字數 413 閱讀 8796

7.負責就產品的質量問題與顧客溝通。負責質量資訊的反饋和協調處理工作,組織質量分析活動,定期(每週一次)組織檢驗人員分析全公司的質量狀況,提出質量活動要求,提出糾正和預防措施。

8.每月一次組織檢驗人員學習相關質量管理體系檔案和檢驗方法,不斷提高檢驗員的檢驗技能。協助公司辦做好對員工的培訓工作。

1. 參與對供方進行評審,參與對特殊銷售合同、訂單進行評審。

10.負責組織編制本部門所需的相關檔案,並負責組織對其進行審核和負責對其批准。

11.負責組織本部門人員按照公司制定的標準對原材料、外協件、工序產品、成品進行檢驗。

12.當本部門發生不合格時負責進行原因分析,並負責制訂糾正和預防措施。

13、保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在本部門的有效實施。負責本部門6s管理工作。

14、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品質管理部部門職責

一 質量監察 1.標準的收集和制定 1 收集與產品相關的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 地方標準 2 收集來自其他部門的使用者需求資訊 3 制定質量檢查標準,執行檢查工作。2.質量監督管理 1 負責工程服務現場質量監督 2 負責對產品和工程實施的質量檢驗 3 負責處理客戶質量的投訴,並進行統計和判定 4 負責質...

品質部職責

一 目標 確保每一項制度能落到實處,全面開展品質管理工作,提高服務和管理質量。二 工作內容 監督促進各部門的工作執行力度,做好各部門的調節工作三 職責 1.嚴格執行公司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其工作職責 2.完成每年公司監督評審工作 3.協助總經理召開每年的管理評審會議 4.組織公司全面內審工作,針對內審...

技術品質部部門職能

技術品質部是公司技術質量方面的職能部門 1.負責公司產品開發.設計.試製.樣機測試及定型 2.組織產品開發中的各類技術評審和編寫產品檔案 3.進行工藝設計,制定工藝流程.工藝卡.重要質控點,處理現場出現的技術問題 4.對物料樣品和供方進行評審 5.對批量和重要的不合格品進行評審 6.參加公司的技術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