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部部門職責

2021-03-03 23:21:45 字數 659 閱讀 4934

1. 負責起草與藥品儲存有關的質量管理制度、操作規程。

2. 按安全儲存、降低損耗、保證質量、收發迅速、避免事故的原則,做好藥品的儲存和保管工作。

3. 執行藥品收貨的有關規定,按藥品的儲存要求專庫、分類存放。

4. 搬運和堆碼藥品嚴格遵守藥品外包裝圖示標誌,規範藥品搬運、擺放和堆垛的具體操作,避免損壞藥品包裝。

5. 負責藥品保管工作,定期對庫存進行盤點,確保賬、貨相符。

6. 負責對在庫藥品實行色標管理和效期管理。

7. 負責庫房溫濕度監測系統的管理,確保庫房溫濕度條件符合藥品儲存要求,並做好記錄。

8. 儲存藥品應當按照要求,採取避光、遮光、通風、防暑、防蟲、防潮、防霉、防塵、防火等相應措施,保證藥品的儲存安全。

9. 儲存藥品的貨架、托盤等設施裝置要保持清潔,無破損和雜物堆放。

10. 發現質量有問題的藥品,要及時在計算機系統中鎖定,暫停發貨,並立即通知質量管理部門處理。

11. 堅持按「先產先出、近期先出、按批號先發貨」的原則發貨,藥品出庫應進行質量檢查和有關專案的核對。

12. 負責對倉儲設施、裝置進行維護、保養、確保所用設施、裝置執行良好。

13. 配合質量管理部門做好質量管理體系內審工作。

14. 協助做好冷庫及溫濕度監測系統的驗證工作。

16. 其他應有倉儲部門履行的職責。

倉儲部職責許可權

1.目的 2.1 為明確倉儲部各職能管理及職責許可權,確保倉儲部有規有效的進行。2.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倉儲部的內部管理要求。3.職責與許可權 3.1 倉儲部 負責公司生產訂單所需原物料 銷售訂單成品的管理,本部各倉運作及重要事務的處理,裁決 3.2 參與公司巨集觀管理與策略制定。4.內容 4.1 ...

倉儲物流部職責

重慶三峽雲海藥業股份 機構與人員操作標準 目的 明確倉儲管理部職責 範圍 倉儲管理部權屬與職責 責任 倉儲管理部負責人 分管副總經理 內容 1 職責權屬 1.1 上級權屬 分管副總經理 1.2 下級權屬 物料倉儲。2 職責範圍 負責公司倉儲管理,保證倉儲管理符合gmp要求。3.主要職責 3.1部門管...

倉儲部主管職責

第1條 負責公司所有倉庫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時協調和配合相關部門,保證生產任務的有效進行。第2條 負責制定和完善倉儲部日常管理的制度 業務流程,提高倉儲部運營效率,降低收 發和存的差異率,合理控制倉儲成本。第3條 負責倉儲部的規劃及建設,包括庫容及功能區域規劃 倉儲環境及設施的建設 維護及管理 降低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