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部主管職責

2021-03-04 00:43:19 字數 725 閱讀 3719

第1條、負責公司所有倉庫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時協調和配合相關部門,保證生產任務的有效進行。

第2條、負責制定和完善倉儲部日常管理的制度、業務流程,提高倉儲部運營效率,降低收、發和存的差異率,合理控制倉儲成本。

第3條、負責倉儲部的規劃及建設,包括庫容及功能區域規劃、倉儲環境及設施的建設、維護及管理、降低倉儲成本。

第4條、負責庫存管理參與制定並跟進公司的採購計畫,包括倉儲物品的安全管理、庫存控制。

第5條、負責以對所有倉庫物料產品進行評估、考核以及所有倉庫保管員的管理,降低倉儲風險和相關協調跟進異常狀況等事項。

第6條、簽發倉庫部門各級檔案和單據,核實倉庫管理員遞交的倉庫庫存報告,按計畫搞好各時段的盤點工作,負責倉庫每月盤點的順利進行、實物的盤存工作順利進行,監控物資的發放及使用情況,所有與倉庫有關連的單據都要審核,做到防漏報防重報,避免公司財務的損失。

第7條、負責倉儲部各項物資的收發存放及賬目管理,必須做出出入庫詳細的明細,提高倉儲各項業務的時效性,對物品的出入庫要及時驗收、登記帳簿,做到帳物相符,盡最大力度服務於生產和客戶需求。

第8條、負責制定並執行盤點工作計畫,提高庫存的帳實準確率,並定期向公司匯報倉儲部運營情況。

第9條、指導和培訓倉儲部所有人員,提高員工素質和工作技能,同時做好本部門的日常保密工作。

第10條、根據公司績效考核制度,制定並完善本部門人員績效考評標準的制定和執行。

第11條、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盡力配合相關部門和完成公司領導臨時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

倉儲部職責與許可權主管

主管職責與許可權 一 職責 1 上級交辦事項的安排 執行和完成。2 與相關部門的協調和溝通 如有異常情況的提取和處理 3 倉庫整體工作調配和安排 4 倉庫的整體規劃,並不斷完善倉庫的管理制度 5 倉庫員工的上崗和在崗的培訓,安排,指導 6 員工績效的考核和評定 7 倉庫各項工作的督促 檢查和管理 8...

倉儲主管職責

1 負責做好倉儲全面工作。2 組織倉儲人員全面完成工作任務,並具體實施 檢查 考核和總結。3 日常工作要深入實際,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4 負責對倉儲人員進行日常教育和業務培訓。5 每月20日 21日召開一次倉儲人員工作會議,檢查 分析 總結當月工作情況,並將會議情況及時上報物資管理部負...

倉儲主管崗位職責

一 業務職責 1 負責本部門的安全工作 食品安全 員工的機器操作安全 財產安全 貨物碼放安全 2 負責協調倉儲崗位 後勤崗位工作,保質保量的完成當日的倉儲部門任務 3 負責對員工業務培訓 技術技能培訓,思想教育指導 4 負責本部門工作嚴格按照倉儲標準流程操作,對收貨 發貨 保管 配送產品質量的合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