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主管職責

2021-03-04 00:44:44 字數 1059 閱讀 4322

生產部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生產部主管

直接上級:副總經理

下屬崗位:生產部所有員工

崗位性質:負責全面主持本部的管理工作

管理許可權:行駛對公司產品過程工作指揮、指導、協調、監督、管理權力,並承擔執行公司規程及工作指令義務。

管理責任:對其管理工作全面負責

主要職責:

1. 組織實施車間生產計畫:

(1) 根據公司生產計畫,組織制訂本車間的生產作業計畫;

(2) 負責按計畫組織、安排生產工作,確保生產進度;

(3) 合理調配人員和裝置,調整生產布局和生產負荷,提高生產效率。

2. 生產過程管理:

(1) 主持車間例會,全面協調車間工作;

(2) 對生產作業過程進行監督、指導,同時進行生產質量控制,保證生產質量;

(3) 監督檢查車間員工的工作,對違規操作提出警告並指正;

(4) 參與產品質量問題分析,制定並實施糾正和預防措施;

(5) 監督檢查生產過程中的自檢和互檢,防止不合格品流入下到工序。

3. 生產現場管理:

(1)建立現場管理制度,並指導培訓現場管理知識;

(2)推進5s現場管理制度,實現生產車間標準化管理;

(3)按時考核車間員工的5s執**況,實施獎懲,確保制度得到落實。

4. 車間安全管理:

(1)負責落實公司各項生產安全制度,開展經常性安全檢查;

(2)控制關鍵要害部位,杜絕安全隱患,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

(3)定期組織安全生產教育培訓,指導員工安全作業。

5. 車間成產成本控制:

(1)統計分析車間每日生產情況,尋求改善,提高生產效率;

(2)統計分析車間的成本消耗,制定可操作性成本控制措施。

21. 車間員工管理:

(1)組織車間生產員工參加知識培訓;

(2)配合人力資源部做好車間員工考核機工資核算等事宜。

22. 其它工作:

(1)負責協調其它相關部門的關係;

(2)及時與上級領導和其它部門溝通,解決生產過程中發生的突發事件;

(3)完成領導給予的其它工作任務。

生產部主管職責

生產部主管職責 1.0 1 目標 1.1 負責在合理的成本下,準確準時制定合理的生產計畫,並組織實施。1.2 負責生產能力分析及改善,提高生產效率,進行物料分析及改善,提高生產支援能力。1.3 負責組織生產部門的資源,實現產品高效優質生產,出貨準時。2 職責 2.1 負責訂單的評審。2.2 負責編制...

生產部主管工作職責

中國藥典 2010版二部標準p411頁 純化水chunhuashuipurifiedwater h2o18.02 本品為飲用水經餾法 離子交換法 反滲透法或其他適宜的方法制得的製藥用水,不含任何新增劑。性狀 本品為無色的澄清液體 無臭,無味。檢查 酸鹼度取本品10ml,加甲基紅指示液2滴,不得顯紅色...

生產部主管工作職責

14.貫徹落實公司有關管理體系和管理制度,並組織制訂各項管理制度 運作流程等,加大其執行力度,督導屬下員工嚴格遵守執行。15.制訂各級員工的崗位工作職責,並監督其履行職責。16.做好本部門員工的考勤工作,科學合理地制訂開機員工的工資標準,嚴格執行公司的薪酬制度。堅持 公平 公正 公開 和 對事不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