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主管職責

2021-11-03 05:34:36 字數 1606 閱讀 6736

生產部主管職責 1.0

1、 目標:

1.1、負責在合理的成本下,準確準時制定合理的生產計畫,並組織實施。

1.2、負責生產能力分析及改善,提高生產效率,進行物料分析及改善,提高生產支援能力。

1.3、負責組織生產部門的資源,實現產品高效優質生產,出貨準時。

2、職責:

2.1、負責訂單的評審。

2.2、負責編制生產計畫並組織實施。

2.3、負責生產計畫的落實及跟進。

2.4、負責生產協調會議、監時會議的組織與召開。

2.5、負責進行產能負荷分析,完善生產計畫及布達各項指令任務。

2.6、協調各職能部門的工作進度和銜接。

2.7、負責生產計畫變更的管理。

2.8、負責生產計畫、產品質量、數量及時間性統計,編制分析報告。

2.9、準確及時統計了解物料狀況。

2.10、提出預防、解決各項存在問題的方案,及時反饋統計資訊。

2.11、負責本部門績效的考評落實。

2.12、負責各工序和計件工資單的評審,核對員工相關加工資料資料。

2.13、負責生產各部門的日常事務的落實、協調、溝通等一切事務的處理。

2.14、負責貨期的跟蹤與交期的有效實現。

2.15、負責6s活動在生產車間的有效實施與推行。

2.16、負責制定生產部人力資源、物料、裝置需求計畫,以滿足生產的需要。

2.17、收集、整理、分析、保全、匯報本單位各項管理資訊並確保安全實施。

3、物料控制:

3.1、嚴格執行各項物料管理制度,降低物料成本。

3.2、負責生產過程中待料、退、補料管理。

3.3、負責生產過程中物料的控制與管理。

3.4、確保物料配套生產,提高物料利用效益。

3.5、做好每天領用、存放物料的管理。

4、裝置管理:

4.1、監督裝置管理運作,提公升裝置利用率。

4.2、執行裝置的日常維護、保養。

4.3、遵守****法,執行公司安全操作、規定。採取有效保護措施,

實行安全及文明生產,可持續執行。

5、其他、

5.1、制定相關工作制度,設定相關工作流程,規範部門協作。

5.2、設定制度,,保證部門資訊流通,確保整體執行損耗持續下降.

5.3、健全生產人才培養機制,積極組織培訓,提高工作技能,提公升工

作績效,提高全員職能素養。

6、許可權、

6.1、公司產品政策參與權。

6.2、產品生產計畫及物料計畫的編制執行權。

6.3、各生產單位進度監督與指導權。

6.4、與其它部門支援配合權。

6.5、物料管理的監控權。

6.6、車間生產計畫及資源的的調整權.

6.7、生產部門各車間崗位的管理權。

6.8、部門協調、溝通權。

6.9、本部門工作績效的考評權。

6.10、計件工資的評審權。

6.11、相關資訊與資源的獲取權。

7、責任、

7.1、負責公司產品生產計畫的編制、督導、落實,確保品質、

貨期準確。

7.2、對生產產品的進度、產量、質量成本費用控制負責。

7.3、對生產部門的人員、裝置、安全及效率提公升,素質提高等管理負責。

生產部主管職責

生產部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生產部主管 直接上級 副總經理 下屬崗位 生產部所有員工 崗位性質 負責全面主持本部的管理工作 管理許可權 行駛對公司產品過程工作指揮 指導 協調 監督 管理權力,並承擔執行公司規程及工作指令義務。管理責任 對其管理工作全面負責 主要職責 1 組織實施車間生產計畫 1 根據...

生產部主管工作職責

中國藥典 2010版二部標準p411頁 純化水chunhuashuipurifiedwater h2o18.02 本品為飲用水經餾法 離子交換法 反滲透法或其他適宜的方法制得的製藥用水,不含任何新增劑。性狀 本品為無色的澄清液體 無臭,無味。檢查 酸鹼度取本品10ml,加甲基紅指示液2滴,不得顯紅色...

生產部主管工作職責

14.貫徹落實公司有關管理體系和管理制度,並組織制訂各項管理制度 運作流程等,加大其執行力度,督導屬下員工嚴格遵守執行。15.制訂各級員工的崗位工作職責,並監督其履行職責。16.做好本部門員工的考勤工作,科學合理地制訂開機員工的工資標準,嚴格執行公司的薪酬制度。堅持 公平 公正 公開 和 對事不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