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施工單位交工驗收申請報告

2021-03-04 06:56:38 字數 2491 閱讀 8179

中鐵××局集團第×工程****××高速公路專案經理部

中鐵××局××公司××字[200×]××號

中鐵××局集團第×工程****××高速公路專案經理部

關於第××合同段交工驗收申請報告

××高速公路建設管理處:

我單位負責建設的××高速公路第××合同段所有工程於××年×月全部完成,並且按照交通部《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及相關規定的要求對工程質量自檢合格,竣工檔案已編制完成,具備交工驗收的條件,現提出申請進行交工驗收。

一、交工驗收申請範圍

本次申請的驗收範圍為××km,里程樁號為k×+××~k×+××,其中包括路基土石方××方,大橋×座(k×+×× ××橋、……),中橋×座,隧道×座(k×+××~k×+×× ××隧道、……),涵洞×道,防護工程共有××方。(各單為根據自己合同段的實際情況填寫)

二、自檢評定結果

我單位按照交通部《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及相關規定的要求對工程質量進行了自檢評定,共劃分為 × 個單位工程。在對每個分項工程、分部工程、單位工程進行檢查、評定後,彙總得出合同段自檢評定得分為×分,且所有單位工程質量等級均為合格,本合同段工程質量等級為合格。

三、尾留工程計畫

本合同段所有工程均已完成,無尾留工程,計畫安排專人進行交工驗收的準備工作。(各單為根據自己合同段的實際情況填寫)

附件:交工驗收申請表。

二〇××年×月××日

主題詞: ××合同段交工驗收報告

中鐵××局集團第×工程****××高速公路專案經理部

20××年×月××日印發

共印×份

交工驗收申請表

附件1、××合同段施工總結報告—樣式

××合同段施工總結報告

一、 工程概況

××高速公路第××合同段位於××省××市××縣××鎮××村,起訖里程樁號為k××+××~k××+××,路線全長××km。本合工段有大中橋×座,總計×××m,涵洞××道,防護工程×××m3,路基土石方×××m3。(各單為根據自己合同段的實際情況填寫)本合同段的主要工程數量見下表:

第××合同段從20××年×月××日開工,20××年×月××日完成本合同段工程。

二、機構組成

(詳細敘述專案實施過程中的主要人員、裝置投入情況、管理機構設定)

三、質量管理情況

(詳細敘述專案實施過程中的質量管理情況,以及所採取的措施;施工中工程質量自檢情況及工程質量問題的處理情況)

通過對我合同段個單項、分部及單位工程的質量評定彙總,單位工程合格率達100%,合同段工程質量自檢評定得分×分,合同段質量等級為合格。

四、施工進度控制

(詳細敘述專案實施過程中的施工進度控制情況,以及所採取的措施;任用和解決進度與質量間的矛盾)

五、施工安全與文明施工情況

(詳細敘述專案實施過程中的施工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管理情況,以及所發生安全事故情況)

六、環境保護與節約用地措施

(詳細敘述專案實施過程中的環境保護與節約用地措施情況)

七、施工中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應用情況

八、工程款支付情況

(承認工程款全部支付到位,一切勞務、機械、材料等債務糾紛與建設單位無關)

九、施工體會

(應對本專案施工管理過程中的經驗和教訓進行認真總結和反思,提出應保持或改進的具體意見)

1、管理機構配置應科學合理,以保證整體凝聚力,又快又好地完成工程專案。

2、在前期準備過程中,要細調查工地實際情況,及時制定或調整措施,保證工程順利實施。

3、合理投入資金、裝置,只有這樣才能取得質量、進度效益的多贏局面。

4、建設單位的支援,領導的重視是完成任務的關鍵。

5、以過程控制保證質量,以質量保證進度。

附件2、××合同段工程質量自檢報告及評定表—樣式

××高速公路××合同段

工程質量自檢報告

一、工程概述

××高速公路第××合同段位於××省××市××縣××鎮××村,起訖里程樁號為k××+××~k××+××,路線全長××km。本合工段有大中橋×座,總計×××m,涵洞××道,防護工程××m3,路基土石方×××m3。第××合同段從20××年×月××日開工,在專案經理部的精心組織、嚴格管理下,駐地辦、管理處的監督及大力支援下、指導下,於20××年×月××日圓滿地完成了本合同段的所有工程任務。

(各單為根據自己合同段的實際情況填寫)

二、單位、分部工程劃分

依據交通部《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的規定,結合本合同段的工程實際情況,共劃分××個單位,××個分部工程。

三、評定依據及結果

依據交通部《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公路工程竣(交)工驗收辦法》對小康高速公路我單位的合同段、單位、分部、分項工程進行評定,經監理工程師對我單位各分項、分部、單位工程及合同段分級評定彙總簽認,我單位自檢評定得分為分,合同段工程質量等級為合格。具體得分詳見合同段、單位、分部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

附件:1、合同段質量檢驗評定表;

2、單位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

3、分部、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隨竣工檔案一併提交。

中鐵××局集團第×工程****

××高速公路專案經理部

200×年×月××日

跨杭甬高高速公路立交交工總結施工單位

目錄第一章施工單位及專案部簡介 1 1.1 施工單位簡介 1 1.2 專案經理部簡介 2 第二章工程規模及造價 起迄地點 關鍵工程等概況 3 第三章主要設計標準 結構等情況 3 3.1 路線交叉 3 3.2 橋梁工程設計標準 3 3.3 橋梁結構概述 4 3.4 引道工程設計標準及結構 5 3.5路...

高速公路施工單位安全生產管理職責 規定

1 施工單位應當按照法律 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實施施工,並對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承擔直接責任。2 專案經理作為施工安全第一負責人,對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負有主要責任。3 專案部要建立安全生產管理組織體系,建立安全工作領導小組,設定專職安全管理部門,配備足夠的專職安全員。4 專案部需配備足夠的安全生產專項...

高速公路施工合同

篇一 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合同 廣惠高速公路專案 道路工程施工合同 專案名稱 專案建設地點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廣州增從高速公路工程廣州市至惠州一帶廣東市政公路 廣東眾誠建築 年4月1日gzsz 02333 2013 甲方 乙方 施工責任方 甲方承建之 場地準備 現委託乙方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