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施工安全協議

2022-09-16 09:09:05 字數 407 閱讀 2146

施工安全協議

甲方:乙方:

現乙方在甲方所管轄的路段施工,經雙方協商,特制訂如下安全責任協議:

1、 甲方允許乙方在高速公路上施工。

2、 乙方施工地段必須有明顯施工標誌,比如施工安全警示牌、錐形筒。

3、 乙方施工地段必須有專職安全指揮員。

4、 乙方施工人員必須穿著安全服,不得隨意在高速公路上穿越。

5、 乙方施工車輛需著明顯上路施工標誌,必須接受高速公路路政人員的查詢和專職安全指揮員的指揮。

6、 乙方必須文明施工,不得汙染路面,不得損壞公路設施。

7、 以上協議條款乙方必須遵守,如若因違反所發生的一切事故由乙方負責,甲方決不服任何連帶和經濟責任。

8、 本協議壹式兩份,簽字生效。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2023年3月日

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管理

摘要 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特點是線長面廣 人員流動,而且露天作業 高空作業較多,施工條件較差,不安全因素較多,這些因素還隨工程的進展而不斷變化,因而生產規律性差 事故隱患多。本文對當前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狀況進行了論述,找出存在的危險控制點,確定專案重大危險源,並根據主要安全控制點,闡述高速公路路面現場施工...

高速公路水上施工安全方案

水上施工安全專項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本合同段路線起點位於小雞衝,起點樁號lk17 300,向東佈線經吊巖塘,穿五里墩隧道至施秉縣東南面的老鴨坡,終點樁號lk24 976,路線全長7.672公里。區域地形地貌大致分三大類 溶蝕山原 溶蝕丘峰和構造盆地形,氣候屬中 帶季風溼潤氣候區,四季分明,氣候溫和,...

高速公路施工合同

篇一 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合同 廣惠高速公路專案 道路工程施工合同 專案名稱 專案建設地點 發包方 甲方 承包方 乙方 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廣州增從高速公路工程廣州市至惠州一帶廣東市政公路 廣東眾誠建築 年4月1日gzsz 02333 2013 甲方 乙方 施工責任方 甲方承建之 場地準備 現委託乙方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