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家崗位職責

2021-03-04 06:11:43 字數 1612 閱讀 7195

崗位職責:

1. 負責業戶的接待、報修、諮詢、解答及投訴處理工作及業戶關係的維護工作,負責收集、反饋特殊業戶的正常居家需求;

2. 負責業戶物業費的收繳及催繳工作;

3. 負責業戶資料的收集、整理、存檔及定期更新工作;

4. 負責住戶卡的辦理、搬家預約等辦公事務的辦理;

5. 負責二次裝修的申請、辦理並協調安管、工程人員對施工階段的管理;

6. 負責依據《業主規約》,在社群內建立並維護良好的公共秩序,協調業戶間的糾紛;

7. 負責完成管理處經理安排的其他兼職模組工作;

任職要求:

1. 大專及以上學歷(專業),資深工作經驗人員可適當放寬。

2. 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責任心強、溝通表達能力強,有較強的協調處事能力和豐富的社會經驗。

3. 形象氣質較好,談吐大方得體,有親和力,學習領悟能力強

為提高業主滿意度,名居恒業物業推出星級服務物業管家新鮮上崗

為提高業主滿意度,名居恒業物業推出星級服務物業管家新鮮上崗

名居恒業物業改變了傳統物業被動等待的工作模式,物業管家走上了前台,為小區業主提供日常物業服務。物業管家究竟幹些什麼?他們為業主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呢?

管家式服務登場

物業管理分發《致廣大業戶的一封信》,介紹物業管家的事情。名居恒業物業打破傳統小區物業管理前台集中辦理業務的被動模式,設立了『管家工作台』,可以預約管家為業主服務。管家還實行區域負責制,要是碰到了事情,只要找一名專屬管家就都能解決。

」物業管家由小區物業經理直接領導,小區物業管理處的其他行政、文職崗位可由物業管家取代。物業管家挨家挨戶登記住戶資訊,做好準備工作,只要業主進行了登記,今後業主只需乙個**就能與管家取得聯絡,預約服務。

物業管家,年齡在22歲至30歲之間,大專學歷以上,且具有物業管理相關經驗的人員,每位物業管家都配備了手機、膝上型電腦,方便與居民及時溝通。

職責有哪些?

《致廣大業戶的一封信》為物業管家的職責做了這樣的說明:物業管家主要負責小區指定區域的公共秩序維護、裝修申請與管理、物業費收取及包含住戶卡辦理、搬家預約、投訴諮詢在內的辦公事務。今後,業務還將擴充套件到家庭秘書、家務助理、資訊服務及物業**服務。

物業管家在培訓中,不僅要學習物業管理常識、房地產知識,還要學習心理學、溝通技巧、儀容著裝、藝術鑑賞也是必修課,英語則要求熟練掌握,這些技能為他們服務高層次居民打下良好基礎。

管家工資誰說了算?物業管家作為社群中的一項新興職業,其上崗要求均由名居恒業物業自行制定,但物業管家的工作成績、服務效果卻由業主說了算。

物業管家的工資由四部分組成,職級工資、優質服務獎、優秀管理獎、有償服務提成。名居恒業物業將每半年向業主進行一次滿意度測評,從業主對轄區物業管家的滿意度、滿意率以及物業管家對區域物業管理費的收繳率上,對物業管家的工作績效進行強制排名,排名靠前的物業管家收入也將遙遙領先。

也正因為這種激勵考核制度以業主的測評為主,因此如何贏得居民的信任,為居民提供最好的服務,將是每位物業管家最重要的目標,如果物業管家表現獲得居民的高度讚譽,其收入有可能比原先翻一番。

物業管家的推出,正是為了留住優秀的物業管理人才,除了以上提出的收入獎勵機制,這些優秀的物業管家今後也將作為物業管理層儲備人才,他們在物業管家的管理崗位上積累了大量的一線服務經驗,管理好了負責區內的工程、保潔等人員,與居民有了深入接觸,那麼今後他們也更能為整個小區的物業管理做出更好的成績。

物業管家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管理處物業管理員 直接上級 管理處主任 本職工作 1 業務上對物業管理部主管負責,並完成部門主管交辦的各項任務 2 熟悉和遵守國家有關房屋本體及樓內公共設施管理,給排水及暖通等國家標準 大型電氣裝置管理 執行及供熱水 消防 製冷通風系統等方面技術規範,熟悉掌握所管轄範圍裝置 設施執行 維修...

物業管家崗位職責

1.0熟練掌握客戶的基本情況,建立工作台帳,掌握小區動態。2.0負責辦理客戶入住 遷出手續。3.0受理客戶報修 諮詢 投訴等服務需求,並流轉至責任部門 人,跟蹤 落實服務需求的處理進度。4.0使用ovs核查系統對片區每日巡查不少於一次,對所管轄片區的安全 工程 環境服務質量過程進行監督 每5天覆蓋一...

管家崗位職責

1 做好每日對樓內公共區域設施裝置的巡視,每日對管理區域至少巡視二次,並做到不定時巡查管區,發現需要處理的問題及時處理,如遇解決不了的問題並聯絡相關部門人員到場處理。2 負責分管區域樓宇外觀及樓宇內公共區域的清潔衛生 公共秩序的監督管理,並對其公共設施裝置的正常執行進行檢查。3 負責處理業主報事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