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職責物業

2021-08-11 18:32:06 字數 1494 閱讀 2514

1.目的: 為了確保從事影響產品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工作的人員能夠勝任本崗位的工作,為展開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活動提供保證,特制定本要求。

2. 範圍: 本要求適用於本組織各崗位工作人員的勝任實施。

3. 崗位職責與任職要求

一、管理層人員

(1)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經歷。

(2)具有較強所主管工作的專業知識水平。

(3)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組織能力。

二、綜合管理部:

1. 經理大專以上學歷,中級以上職稱,五年以上行政管理經驗。精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各項要求。

(1) 負責部門之間的協調溝通工作。

(2) 負責公司環境保護、衛生及後勤管理。

(3) 負責公司廢棄物管理、員工體檢、法律法規的收集等。

(4) 負責員工聘用、解職及調動的相關事務處理,負責員工年終業績考核及獎罰的實施工作。

(5) 安排公司日常行政事務工作。

(6) 負責環境因素和危險源管理,能源控制管理,聯絡環境監測事項。

(7) 負責應急事物管理,組織應急演習。

2.後勤管理員高中以上學歷,三年以上行政工作經驗。

(1) 負責公司日常行政處理事務的具體工作。

(2) 負責各管理處消防管理。

3.文控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熟練電腦打字。

(1) 負責外來檔案及行政檔案管理。

(2) 負責檔案資料的列印、影印工作。

(3) 負責檔案和資料的管理。

(4) 負責各管理處的檔案發放及**存檔。

4.電工中專以上學歷,有電工證,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1)負責用電管理。

(2)熟悉公司常用裝置的安裝、保養及維修。

三、客戶組:

1.經理大專以上學歷,五年以上相關物業管理工作經驗。了解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1) 負責各業主協調工作。

(2) 及時為公司高管提供經營決策資訊。

(3) 組織客戶滿意度調查。

2.客服員高中以上學歷,三年以上相關物業服務工作經驗。

(1) 維護好與業主關係,收集各種相關資訊。

(2) 協助財務部催收款。

四、物管組

1.倉管員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熟悉化學品相關知識,懂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相關知識。

(1) 負責倉庫物料的進、出、存管理。

(2) 負責來料點收。

(3) 負責倉庫環保、安全、衛生、區劃、保衛等工作。

(4) 負責**商退貨處理和發貨處理。

2.採購員大專以上學歷,3年以上工作經驗。熟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中相關方管理要求。

(1)熟悉材料採購流程和材料市場狀況。

(2)熟悉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和公司管理體系執行。

(3)負責組織公司材料採購工作,負責組織**商評審。

(1) 負責監督檢查採購材料的質量狀況。

(2) 負責**商協調等工作。

物業人員崗位職責

管理處負責人崗位職責 1 在物業管理部經理領導下,具體行使管理 監督 協調服務的職能。2 負責管理公司清潔 綠化 治安 維修 接待 回訪等項服務工作。3 全面掌握區域物業公共設施 裝置的使用過程。4 送發物業管理方面的檔案。5 參加公司主持的例會,總結當月工作,制訂下月計畫。6 負責發現運作中不合格...

物業管家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1.負責業戶的接待 報修 諮詢 解答及投訴處理工作及業戶關係的維護工作,負責收集 反饋特殊業戶的正常居家需求 2.負責業戶物業費的收繳及催繳工作 3.負責業戶資料的收集 整理 存檔及定期更新工作 4.負責住戶卡的辦理 搬家預約等辦公事務的辦理 5.負責二次裝修的申請 辦理並協調安管 工程人...

物業小區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彙編 霸州市永正物業服務 二零零七年壹月壹日 目錄頁數 1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3 2 專案經理助理崗位職責4 3 工程維修部管理制度5 4 工程維修部主管崗位職責6 5 設施維修領班崗位職責7 6 執行維修領班崗位職責 7 執行維修人員崗位職責 8 水工崗位職責 9 電工崗位職責 10 入戶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