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企業各崗位職責

2021-03-03 23:44:52 字數 1828 閱讀 6240

一、總經理崗位職責1.接受董事會的統一領導並主持公司日常管理工作。2.

負責組織實施公司年度工作目標、工作計畫、工作標準、工作程式、管理制度。3.負責公司總經理助理(含)、部門經理(含)以下各級員工的組閣、獎罰、任免和解聘;並負責對公司副總經理、財務部經理的任免、調配、解聘、獎罰提出建議。

4.編制並決定計畫內員工的招聘和錄用,研究、制定公司人才戰略。5.

組織制定、審核公司的組織架構及人員定編。6.負責核定工資總額內的員工調薪。

7.負責審核各類經濟合同,並組織管理質量評審、目標評估、進度考評。8.

負責公司日常經營管理資金費用支出計畫的審核、借款審核、費用報銷審核。9.依據公司的工作進展情況,向董事會申請專項經營管理資金和其他資金支援以及業務支援。

10.完成公司董事會及董事長、總裁授權或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二、總經理助理崗位職責1.協助總經理安排落實公司內部管理工作,協調各部門、各管理處之間的工作關係。2.

根據新物業專案的驗收接管程式及實際需要,提出相應調整定員定編的建議。3.受總經理委託,在總經理外出時,協助副總經理工作。

4.完成公司董事會及董事長、總裁、總經理授權或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5.

負責公司年度工作目標、工作計畫、工作標準、工作程式、管理制度的執行檢查工作。6.負責各類經濟合同的管理、評審工作,並對合同的執行進行監督。

三、副總經理崗位職責1.配合總經理統籌物業公司內部管理工作,協調各部門、各管理處之間的工作關係。2.

根據公司工作需要,提出人員調整意見並提交總經理決定。3.負責組織制訂、修訂分管工作的相關管理制度,呈交總經理審批並提請董事會通過後監督實施。

4.根據新物業專案的驗收接管程式及實際需要,提出相應調整定員定編的建議。5.

受總經理委託,在總經理外出時,代行總經理職權,並對其工作結果負責。6.完成公司董事會及董事長、總裁、總經理授權或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四、總經辦主任崗位職責1.學習並研究國家法規政策,貫徹落實公司各項工作指令,深入實際,調查研究,及時掌握第一手資料,積極為公司領導正確決策提供真實的依據和法律服務。2.

負責公司工作計畫、總結、規章制度等各類檔案的起草、審核工作。3.負責承辦公司各類檔案呈報,確定傳閱範圍,督促和指導物業管理員及時、有效、準確地對各類檔案歸檔、保管和利用。

注重資訊管理,確保公司使用現行有效檔案、法規、政策。4.協助公司領導處理日常工作,做好公司及公司各部門之間的承上啟下和協調工作,起到潤滑促進作用。

5.負責公司日常對外聯絡工作,組織安排接待、參觀等公關活動。6.

主辦公司人事工作。根據公司領導指示,做好員工的招聘、培訓、調配、考核、晉公升、獎懲、辭退等具體事務處理。7.

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工作。

五、裝置部經理崗位職責1.安排、協調、幫助及督促各專業崗位完成各自範圍內的工作。2.組織各專業技術主管代表物業公司參加新樓宇入夥前接管驗收。發現問題及時提出報告,彙總後交上級公司,以求得解決。

3.提出物業區域設施增補改造的初步方案。4.掌握樓宇建築設施和機電裝置效能及完好情況,組織各專業技術主管按時制訂維修保養計畫、措施,檢查完成情況。5.代表物業公司辦理有關工程機電方面的各項業務。

6.向管理處介紹物業管理有關工程方面的經驗,提高管理服務水平。7.負責對物業公司工程技術資料、裝置說明書,技術檔案等整理存檔。8.負責對各專業崗位人員的業務培訓和考核工作。

9.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他有關任務或工作。

六、安全保衛部經理崗位職責1.領導並負責安全保衛部的全面工作,嚴格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2.負責編制安全護衛隊員訓練計畫,督促和指導部門各崗位的訓練工作並嚴格考核,按時總結。3.負責本部門的作風紀律檢查,督促管理,及時掌握隊員思想動態,進行定期和不定期檢查,發現違章,嚴肅查處。

4.負責按要求編制安保通訊和警械用品的購置計畫,並對損壞警械的人員提出處理意見。

物業環境部各崗位職責

一 清潔班長 1.在管理處環境主管的直接帶領下,負責安排清潔 保潔工作。2.協助環境主管隨時檢查員工的工作狀況,及時調整各種工具及人力的配置。3.協助環境主管編制清潔工工作安排計畫 清潔用品購買計畫。4.關心員工生活,掌握員工的工作情緒,了解員工的思想工作,增強班組的凝聚力。5.帶頭工作,以身作則,...

物業管理部各崗位職責

校園管理部經理工作職責 1 根據本部門職責範圍,主持制定工作計畫安排,制訂相應的規章制度,並組織檢查督促各崗位的工作。2 負責校園綠化規劃方案。3 負責對本部門人員的考核及獎罰制度的落實,經常巡視校園,檢查校園設施及衛生狀況,發現問題及時處理。4 負責本部門事務的決策和處理,做好上請下達的工作,並及...

物業公司各崗位職責大全

七 負責清潔用品的採購計畫的編制和進貨物品的驗證工作並合理控制使用和保管,進行成本核算工作,並按月填寫保潔物品的入庫消耗使用情況。八 積極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任務。服務主管工作職責和任務 在服務部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全面負責服務組日常前台接待和會務服務等各項工作。一 熟悉所管理的服務範圍及技術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