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崗位職責

2021-08-11 05:37:17 字數 956 閱讀 3341

阿里郎康娛會館

前廳主管崗位職責

(1)掌握前廳營業的基本情況,如客人到離人數、客房出租率、客房狀況、訂房情況等,發現問題及時向前廳經理匯報。

(2)協調前廳與客房、餐飲以及工程維修部門的關係,共同搞好服務工作。

(3)嚴格按照酒店規定對前廳詢問、接待、行李、結賬等環節的服務態度、服務方式、服務質量等方面進行督導。

(4)了解員工的思想、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協助前廳經理做好員工的技術培訓與業務考核工作。

前廳引領崗位職責

前廳收銀員崗位職責

前廳吧員崗位職責

前廳鞋吧服務員崗位職責

男浴主管崗位職責

男浴服務員崗位職責

女浴主管崗位職責

女浴服務員崗位職責

火龍浴吧員崗位職責

火龍浴服務員崗位職責

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餐廳服務員崗位職責

廚師長崗位職責

休閒區主管崗位職責

休閒區服務員崗位職責

休閒區吧員崗位職責

客房主管崗位職責

客房服務員崗位職責

四樓吧員崗位職責

保潔員崗位職責

洗衣房主管崗位職責

洗衣房工人崗位職責

洗衣房各崗位職責

收發崗位的職責

(1)積極、主動、及時、準確地做好各類布草及客衣的收發工作。

(2)做好布草的管理。進行經常性的整理和分類,並在所收衣物上打碼編號。

(3)按照布草收發工作規程進行操作,做好各種登記,並核對布草的件數、品種以及號碼,防止丟失。

(4)搞好室內的清潔衛生。經常進行清潔和打掃。

保安班長崗位職責

保安員崗位職責

工程主管崗位職責

工程電工崗位職責

工程維修崗位職責

工程網管崗位職責

工程司爐工崗位職責

工程推煤工崗位職責

庫房管理員崗位職責

各崗位職責

elaine伊蓮健身健美連鎖俱樂部崗位 職責總經理崗位職責 總經理是伊蓮俱樂部的最高行政業務領導,統一指揮和負責全公司的行政管理和經營服務工作。1.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方針 政策和法律及董事會的規定,抓好全公司的經營思想 經營作風,經營方針,具有開拓精神,勇於開創全公司的新局面。2.完成董事會下達的...

各崗位職責

專案部主要人員配備 一 工程技術部 1.協助總工程師,負責專案技術管理工作。2.負責獲取 識別 更新及貫徹專案適用的技術方面法規和規範 規程 標準。3.負責新工藝 新技術 新材料 新裝置的引進與實施。4.負責編制施工技術方案和特殊過程 關鍵工序的作業指導書。5.組織圖紙會審,參加業主組織的設計技術交...

各崗位職責

目錄1.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2.總經辦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2.1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3.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4.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4.1主管 會計崗位說明書 4.2會計崗位說明書 4.3出納崗位說明書 5.行政人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5.1人事專員崗位說明書 5.2行政專員崗位說明書 5.3保安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