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崗位職責

2021-12-26 02:57:28 字數 939 閱讀 5302

1 新客戶開發及老客戶的維護,填寫好客戶拜訪跟綜表(跟綜表每週一上午執行經理或總經理檢查)。

售後跟綜報表(售後跟綜報表每週一上午執行經理或總經理檢查)。

3 初步了解競爭對手的最新動態:銷售情況、**變化、新產品、銷售政策、通路渠道、廣告投入及**活動等(每週週會和月度會議上進行總結)。

4 每週週會時總結一周工作(包括新客戶的開發和老客戶的維護工作,收款資料)和下週工作安排(新客戶的開發計畫和收款計畫),月會時總結當月工作和次月工作計畫。

5 積極參與店面組織的學習培訓以及分享成功經驗。

6 店面清潔工作配合。

庫管:1 貨品分類擺放(色號和編號)

2 **發貨單管理(物品入庫:物品的入庫包括有確定**廠商,確定貨物名稱和貨物品質色號,清點數量,簽字確認送貨清單,退回不合格或多發貨物,記錄成品入庫清單)

3 物品出庫:凡屬物品出庫的,必須要記錄成品出庫清單,由領物人和發貨人簽字確認。

4 所有物品必須建立明細帳目和報表,要求做到帳物相符;每月月底輸出倉庫庫存物品報表,上交上級主管領導;每月月底對倉庫庫存物品進行盤點。盤點工作具體由庫管組織落實,由上級主管領導負責監督。

4 店內內勤配合。執班,清潔工作。

5 積極參與店面組織的學習培訓以及分享成功經驗。

財物人員:

1 做好店面流水帳目。

2 每週提交一次財物報表。

3 每月工資的計算和發放。

4 採購與店面有關的用品。

5 每月配合庫管進行盤存。

6 每月提交一次成本核算表。(資金流,成本,利潤,開支)

駐店設計師

1 配合店面人員談單。

2 配合店面人員進行實地戶型測量和設計。

3 每月對全體員工進行兩次裝修設計專業知識培訓,並於月度會議上進行總結。

4 對即將交房的小區進行所有戶型預設計,並將設計效果圖分配給每一名業務人員。

5 配合店面清潔。

各崗位職責

elaine伊蓮健身健美連鎖俱樂部崗位 職責總經理崗位職責 總經理是伊蓮俱樂部的最高行政業務領導,統一指揮和負責全公司的行政管理和經營服務工作。1.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方針 政策和法律及董事會的規定,抓好全公司的經營思想 經營作風,經營方針,具有開拓精神,勇於開創全公司的新局面。2.完成董事會下達的...

各崗位職責

專案部主要人員配備 一 工程技術部 1.協助總工程師,負責專案技術管理工作。2.負責獲取 識別 更新及貫徹專案適用的技術方面法規和規範 規程 標準。3.負責新工藝 新技術 新材料 新裝置的引進與實施。4.負責編制施工技術方案和特殊過程 關鍵工序的作業指導書。5.組織圖紙會審,參加業主組織的設計技術交...

各崗位職責

目錄1.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2.總經辦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2.1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3.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4.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4.1主管 會計崗位說明書 4.2會計崗位說明書 4.3出納崗位說明書 5.行政人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5.1人事專員崗位說明書 5.2行政專員崗位說明書 5.3保安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