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崗位職責

2022-01-15 04:03:54 字數 3110 閱讀 8049

● 在公司總經理的領導下,全面主持公司的各項管理工作。

● 組織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公司的正常經營秩序。

● 組織制定市場部和廣告部內部各項管理制度,根據公司安排及實際情況制定市場部和廣告部的各項經營計畫並組織實施。

● 負責部門內部人員調動、部門業績考核、獎金分配等工作。

● 負責對員工思想文化、業務能力的指導教育,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關心員工生活,做好思想工作並協調好其它部門之間的工作關係。

● 兌現承諾的工作指標,及時向總經理匯報工作。

● 按時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公司總經理(主編)的領導下,負責美編部和文編部所有的工作。

● 負責每期的編前會召開,確定每期的選題計畫,有內容、有實效,嚴格把握編輯流程,保質、保量按時出刊。

● 組織制定編輯部內部各項管理制度。

● 按時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司事務。

● 根據總經理指示,編排工作活動日程表,安排重大活動的組織和接待工作。

● 負責公司的經營管理,根據工作計畫和目標責任指標,定期組織檢查落實情況,整理分析後向總經理匯報。

● 及時處理重要來往文電信函的審閱、傳遞,督促檢查領導批示、審核和修改以公司名義簽發的有關檔案,以及公司行政、生產方面重要會議、重大活動的組織籌備工作。

● 負責指導、管理、監督公共事務工作,改善工作質量和服務態度,做好公司人員的績效考核和獎勵懲罰工作。

● 定期組織做好辦公職能檢查,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同時督促做好糾正和預防措施工作;掌握行政系統工作情況和公司行政管理工作的運作情況,適時向總經理匯報。

● 組織公司有關法律事務的處理工作,指導、監督檢查公司保密工作的執**況。

● 做好財務系統各項行政事務處理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增強團隊精神。

● 組織做好財務系統檔案、資料、記錄的保管與定期歸檔工作。

● 按時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協助行政總監完成公司行政事務工作及部門內部日常事務工作。

● 協助審核、修訂公司各項管理規章制度,進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組織與管理

● 參與公司績效管理、考勤等工作。

● 協助行政總監進行內務、安全管理,為其他部門提供及時有效的行政服務

● 會務安排:做好會前準備、會議記錄和會後內容整理工作。

● 負責公司快件及傳真的收發及傳遞。

● 參與公司行政採購事務管理,負責公司各部門辦公用品的領用和分發工作

● 對外相關部門聯絡接待,對內接待來訪、接聽來電、解答諮詢及傳遞資訊工作。

● 協助辦理面試接待、會議、培訓、公司集體活動組織與安排,節假日慰問。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工作。

● 組織研究、擬定公司營銷、市場開發方面的發展規劃。

● 組織編制並按時向上級領導匯報每月營銷合同簽訂、聯盟商家簽訂、會員收集情況及指標完成情況。

● 組織開展市場統計分析和**工作。

● 組織收集市場銷售資訊、雜誌發放回訪及讀者商家的反饋資訊等。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市場總監的領導下開展工作。

● 完成個人年、季、月度市場活動計畫,批准後進行實施。

● 協助主管做好各項業務工作,服從管理安排。

● 制定公司業務推廣方案,執行雜誌推廣宣傳和**活動。

● 協助主管進行資料的整理和分析,提出修改建議並實施。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工作。

● 根據公司總體戰略,制定廣告部各階段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

● 按時完成廣告任務。

● 制定年、季、月度廣告招商發布計畫,制定廣告方案。

● 及時向副總經理匯報工作進度和計畫。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廣告總監的領導下開展工作。

● 完成個人年、季、月度的廣告任務。

● 定期對廣告市場營銷環境、目標、計畫、業務活動進行核查分析,及時調整營銷策略和計畫。制定預防和糾正措施,有計畫地完成廣告任務。

● 及時向廣告總監匯報工作進度和計畫。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工作。

● 負責雜誌美術總體設計,把握全刊設計風格符合雜誌定位。

● 完成刊物版面的設計和製作任務,調控雜誌設計及製作流程,與文字編輯協調溝通,通過視覺創意提公升雜誌可讀性。

● 熟悉雜誌印刷流程,並負責雜誌印刷質量。

● 負責版式、版面、編排(要求編輯向美編提供內容前畫版);掌握美編進度,按時刻盤交付印刷廠製作。

● 嚴格按業務工藝流程保質、保量、按時出刊。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向美術總監負責,執行美術總監交代的各項任務。

● 學習創新相關設計知識,完善美術編輯流程。

● 在設計中與文字編輯合作完成整體編輯任務,保證編輯質量。

● 組織美術稿件,包括對稿件進行組織、加工。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副總經理的領導下開展工作。

● 制定全年出刊計畫及每期的選題計畫 。

● 負責制定每期選題策劃方案提前兩個月時間出台,並落實到編輯部。

● 組織好編輯(記者)採訪、編撰文章工作,提高刊物質量。

● 定期組織評刊。

● 負責每期版面、版權頁內容落實(卷首語、目錄及目錄譯文)。

● 參與選題計畫的制定及策劃根據雜誌業務規劃內容,確定雜誌主導思想和主題方向,並完成內容結構設計,不斷完善下屬欄目的質量。

● 落實好公司關於雜誌編輯出版的各項規定。

● 負責公司雜誌稿件的風格,文字把關。

● 根據雜誌的特性及時提出主題策劃方向,並組織完成專題編寫。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 在執行主編的領導下開展工作。

● 按時完成每月的基本工作量填寫稿簽及初審意見 。

● 完成編輯部主任及責任編輯分派的任務(採訪、編稿、校對等)。

● 關注社會及業內的動向,積極參與選題及策劃工作,及時向執行主編及編輯部主任提出建議。

● 關注其他知名**,尤其是與我刊有相近之處的雜誌,學人之長。

● 按時完成公司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各崗位職責

elaine伊蓮健身健美連鎖俱樂部崗位 職責總經理崗位職責 總經理是伊蓮俱樂部的最高行政業務領導,統一指揮和負責全公司的行政管理和經營服務工作。1.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方針 政策和法律及董事會的規定,抓好全公司的經營思想 經營作風,經營方針,具有開拓精神,勇於開創全公司的新局面。2.完成董事會下達的...

各崗位職責

專案部主要人員配備 一 工程技術部 1.協助總工程師,負責專案技術管理工作。2.負責獲取 識別 更新及貫徹專案適用的技術方面法規和規範 規程 標準。3.負責新工藝 新技術 新材料 新裝置的引進與實施。4.負責編制施工技術方案和特殊過程 關鍵工序的作業指導書。5.組織圖紙會審,參加業主組織的設計技術交...

各崗位職責

目錄1.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2.總經辦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2.1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3.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4.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4.1主管 會計崗位說明書 4.2會計崗位說明書 4.3出納崗位說明書 5.行政人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5.1人事專員崗位說明書 5.2行政專員崗位說明書 5.3保安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