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崗位職責

2021-03-19 02:04:22 字數 1301 閱讀 9848

目錄1.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2.總經辦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2.1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3.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4.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4.1主管、會計崗位說明書

4.2會計崗位說明書

4.3出納崗位說明書

5.行政人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5.1人事專員崗位說明書

5.2行政專員崗位說明書

5.3保安隊長崗位說明書

5.4司機崗位說明書

5.5保安員崗位說明書

5.6保潔員崗位說明書

5.7綠化員崗位說明書

6.營銷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6.1營銷員崗位說明書

6.2營銷內勤崗位說明書

7.技術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7.1技術經理崗位說明書

7.2技術員崗位說明書

8.生產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8.1生產班長崗位說明書

8.2生產調色員崗位說明書

8.3生產統計員崗位說明書

8.4生產員崗位說明書

8.5生產機修工、電工說明書

9.質量管理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9.1 iso專員崗位說明書

9.2質檢員崗位說明書

10.物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10.1採購員崗位說明書

11.倉儲物流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11.1倉管員崗位說明書

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崗位名稱指的是任職崗位的稱謂,如財務部總監、會計等。

崗位編號的格式為中漢高科—部門—編號,如zhgk-cwb-008: zhgk為中漢高科的拼音縮寫;cwb為總經辦的拼音縮寫;008代表該職員編號。

直屬上級指在工作上給予直接指令的上級,如會計的直接上級是財務總監。

所屬部門指的是該崗位員工工作關係隸屬的部門,如會計所屬部門為財務部。

崗位目的指的是設定該崗位的最重要的原因,用一句話概括。

工作內容填寫該崗位員工80%以上工作時間從事的具體工作。

工作職責著重強調必須完成的任務,一旦發生過失應受到懲罰。

崗位資格要求一欄,列明承擔該崗位者需具備的學歷與工作經驗,學歷項可註明相關專業,如大學本科以上,管理相關專業。本說明書未特殊說明者均為包含關係,即大學本科以上=大學本科及以上。

崗位技能要求一欄,列明專業知識和能力兩類,專業知識指的是與所從事工作職能及工作內容相關的知識,能力指的是從事該工作所必需的主要能力。

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總經辦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主管會計崗位說明書

會計崗位說明書

各崗位職責

elaine伊蓮健身健美連鎖俱樂部崗位 職責總經理崗位職責 總經理是伊蓮俱樂部的最高行政業務領導,統一指揮和負責全公司的行政管理和經營服務工作。1.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方針 政策和法律及董事會的規定,抓好全公司的經營思想 經營作風,經營方針,具有開拓精神,勇於開創全公司的新局面。2.完成董事會下達的...

各崗位職責

專案部主要人員配備 一 工程技術部 1.協助總工程師,負責專案技術管理工作。2.負責獲取 識別 更新及貫徹專案適用的技術方面法規和規範 規程 標準。3.負責新工藝 新技術 新材料 新裝置的引進與實施。4.負責編制施工技術方案和特殊過程 關鍵工序的作業指導書。5.組織圖紙會審,參加業主組織的設計技術交...

各崗位職責

1 總經理 1 嚴格遵守國家法令法規,依據公司 章程 規定,並忠實執行。2 組織實施公司年度工作計畫 3 組織指揮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工作,代表公司簽署有關協議 合同 合約和處理相關事宜。4 決定組織體制和人事編制,各職能部門和下屬各關聯企業經理以及其他高階職員的任免 報酬 獎懲,建立健全公司統 一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