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崗位職責

2021-11-03 13:30:13 字數 3735 閱讀 3096

修改狀態:2023年7月11日星期五修訂

三亞億恆建材家居廣場

各部門崗位職責

目錄一、 財務部崗位職責

二、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三、 運營部崗位職責

四、 招商部崗位職責

五、 企劃部崗位職責

六、 物業部崗位職責

財務部崗位職責

《職務》財務經理

《直接下級》會計、出納、資料管理員

《崗位職責》

一、負責公司日常財務核算,參與公司的經營管理。

二、根據公司運作情況合理調配資金,確保公司資金正常運轉。

三、蒐集公司經營活動情況、資金動態、營業收入和費用開支的資料並進行分析、提出建議。

四、組織各部門編制收支計畫,編制公司的月、季、年度營業計畫和財務計畫,定期對執**況進行檢查分析。

五、嚴格財務管理,加強財務監督,督促財務人員嚴格執行各項財務制度和財經紀律。

六、負責全公司各項財產的登記、核對、抽查的調撥,按規定計算折舊費用,保證資產的資金**。

七、參與公司及各部門對外經濟合同的審核工作。

八、負責公司現有資產管理工作。

九、經營報告資料編制。單元成本、標準成本協助建立;效率獎金核算、年度預算資料彙總。

十、收入有關單據審核及帳務處理;各項費用支付審核及帳務處理;應收帳款帳務處理;總分類帳、日記帳等帳簿處理;財務報表及會計科目明細表。

十一、統一發票自動報繳作業;營利事業所得稅核算及申報作業。營、印稅衝退作業及事務處理;資金預算作業;財務盤點作業。

十二、會計意見反應及督促;稅務及稅法研究。

行政人事部崗位職責

《職務》人事主管

《直接下級》行政文員

《崗位職責》

一、負責公司人力工作規劃,及時制定完成有關管理制度和方案,滿足公司的經營管理需要。

二、根據現有的編織及公司發展需求,協調、統計各部門的招聘需求,編制年/月度人員招聘計畫,經批准後實施,為各部門招聘合適人員。

三、建立、執行招聘、培訓、考勤、勞動紀律等人事程式和規章制度。

確保各部門精簡高效的工作狀態,保證合理編制前提下控制工資總額。

四、負責人事檔案的管理、保管、用工合同的簽訂,建立並及時更新員工檔案,做好年季/月度人員異動統計(包括離職、入職、晉公升、調動、降職等)。

五、負責審核並按職責報批員工定級、公升職、加薪、獎勵及紀律處分及內部調配、調入、調出、辭退等手續。

六、負責草擬、審查和修改公司重要檔案,對檔案中設計的重要事項進行跟蹤檢查和督導,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和匯報。

七、負責公司員工福利、社會保險、勞動年檢的辦理。

八、定期主持召開本部門工作例會,布置、檢查、總結工作,並組織本部門員工的業務學習,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技能,保證各項工作任務能及時完成。

九、配合其他部門做好員工思想工作,受理並及時解決員工投訴和勞動爭議事宜。

十、其他突發事件處理和領導交辦的工作。

運營部崗位職責

《職務》運營總監

《直接下級》運營專員

《崗位職責》

一、制定公司運營指標、推動並確保營運指標的順利完成。

二、建設和發展優秀的運營隊伍,建立規範高效的運營管理體系。

三、制定運營部的工作計畫和業務計畫,做好與各部門的協調和配合工作,推進及組織執行公司運營計畫。

四、負責場內租金、物業費等相關費用的收取。

五、能夠通過對市場資訊的彙總和分析,了解市場發展的趨勢,為公司決策提供依據。

六、做好商場與商戶間的維繫工作,維護商戶需求,為商戶提供專業的運營管理工作。

七、做好售後服務工作,解決消費者投訴事宜,維護商場品牌形象,不斷提高企業美譽度。

八、了解商戶經營狀況,對經營狀況不佳,影響商場整體形象、聲譽、口碑、挑起商戶間矛盾的行為提出整改建議。

九、加強對導購員和商戶的管理工作,協調處理商戶間的糾紛,建立良好的商場經營秩序。

十、了解商戶異動情況及時向招商部反饋,便於儲備招商的工作。

十一、積極引導商戶開展**活動,將商戶提出的**資訊或建議及時反饋企劃部。

十二、保持與商戶的溝通交流,收集商戶資訊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匯報。

招商部崗位職責

《職務》招商主管

《直接下級》招商專員

《崗位職責》

一、負責招商部整體工作的把握和部署。

二、負責市場全面招商工作,對業務的洽談、簽約工作進行管理、協調、指導、監督、審核各項業務合同。

三、根據商場整體規劃和樓面布局,確定公司的招商定位,對經營商品不同的類別制定階段性的招商計畫。

四、負責組織市場調查,**市場發展趨勢,並針對市場的變化和競爭的需要提出應對策略。

五、了解同類市場及相關行業資訊,每月做出調研報告供公司決策使用。

六、負責指導本部門員工對招商合同的管理、建檔、查詢工作。

七、處理商戶嚴重拖欠租金、物業費等相關費用的處理工作。

八、對於收租金難的租戶,制定收租方案,配合運營部採取收租措施。

九、做好商戶儲備工作,對撤場商鋪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十、負責組織考核和考評本部門員工,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增強本部員工的凝聚力。

十一、負責協調本部門同其它部門之間合作工作。

十二、保持與商戶的溝通交流,收集商戶資訊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匯報。

策劃部崗位職責

《職務》策劃經理

《直接下級》策劃專員、市場專員、設計師、網路推廣專員

《崗位職責》

一、負責公司品牌形象策劃及品牌管理工作,樹立企業形象,制定年/季/月度宣傳推廣方案,並分解落實完成。根據商場及客戶的需求定期、及時組織**活動。

二、收集行業相關資訊,了解相關行業政策、競爭對手資訊、客戶資訊等,根據市場發展趨勢,分析公司企劃方向,提出書面報告及針對性意見。

三、負責主持公司營銷策劃、推廣文案、廣告創意、**選用等工作。

四、負責廣告公司業務的審批呈報工作,按計畫合理申請、支配公司批准的廣告經費,並合理控制成本。

五、定期組織商戶開展**、展會等系列活動,負責協調安排活動流程、人員安排、經費預算等工作。

六、維護公司**建設及更新情況,制定網路推廣計畫予以實施。

七、參與並執行公司制定的階段發展目標,針對業務目標做好執行策略的制定,組織協調資源確保目標完成。

八、負責每月部門費用的預算、結算和報批工作。

九、負責對部門下屬的人員進行培訓、指導、提公升、考核、管理和監督,帶領策劃團隊共同完成品牌及其產品策劃指標。

十、保持與商戶的溝通交流,收集商戶資訊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匯報。

綜合管理部崗位職責

《職務》工程副總

《直接下級》保安隊長、保潔隊長、倉庫管理員、車管員、水電工

《崗位職責》

一、負責細分現場管理工作(裝置維護、清潔、安全、消防等),並計畫和安排合適人選與人數跟進負責各項工作。

二、制定部門的基本管理制度,嚴格按照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與操作規程,監督部門執行各項任務。

三、按照國家相關政策,依據專業規範,對商場的空調、排水、消防、照明、電梯、智慧型化等系統的配套裝置、設施,進行日常檢查、管理、規劃、執行、等工作。

四、負責保安、保潔、水電工全面管理工作。

五、熟知消防安全知識,對部門員工進行消防培訓,檢查包括消防安全對外溝通工作。

六、商場內設施設施裝置定期維護檢修。

七、商戶裝修手續辦理,施工圖、電路圖審核。

八、負責水、電氣日常維修工作安排(包括水、電、氣抄表、核算等),及時處理好各項日常維修工作。

九、定期對部門開展工作研討會議,並每週和月提交工作計畫。

十、對商場的防盜、防暴、防火安全負責,對公司發生的各類緊急險情和火情、突發情況能有控制與處理。

十一、保持與商戶的溝通交流,收集商戶資訊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匯報。

各崗位職責

elaine伊蓮健身健美連鎖俱樂部崗位 職責總經理崗位職責 總經理是伊蓮俱樂部的最高行政業務領導,統一指揮和負責全公司的行政管理和經營服務工作。1.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方針 政策和法律及董事會的規定,抓好全公司的經營思想 經營作風,經營方針,具有開拓精神,勇於開創全公司的新局面。2.完成董事會下達的...

各崗位職責

專案部主要人員配備 一 工程技術部 1.協助總工程師,負責專案技術管理工作。2.負責獲取 識別 更新及貫徹專案適用的技術方面法規和規範 規程 標準。3.負責新工藝 新技術 新材料 新裝置的引進與實施。4.負責編制施工技術方案和特殊過程 關鍵工序的作業指導書。5.組織圖紙會審,參加業主組織的設計技術交...

各崗位職責

目錄1.崗位說明書編寫說明 2.總經辦總經理崗位說明書 2.1總經理秘書崗位說明書 3.法律顧問崗位說明書 4.財務部總監崗位說明書 4.1主管 會計崗位說明書 4.2會計崗位說明書 4.3出納崗位說明書 5.行政人資部部長崗位說明書 5.1人事專員崗位說明書 5.2行政專員崗位說明書 5.3保安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