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小區崗位職責

2021-04-10 05:37:49 字數 1540 閱讀 4318

崗位職責彙編

霸州市永正物業服務****

二零零七年壹月壹日

目錄頁數

1、專案經理崗位職責3

2、專案經理助理崗位職責4

3、工程維修部管理制度5

4、工程維修部主管崗位職責6

5、設施維修領班崗位職責7

6、執行維修領班崗位職責

7、執行維修人員崗位職責

8、水工崗位職責

9、電工崗位職責

10、入戶維修守則

11、弱電維修工崗位職責

12、倉庫管理員崗位職責

13、工程部電梯安全崗位職責

14、管家部管理制度

15、管家部主管崗位職責

16、管家部管家崗位職責

17、前台接待員崗位職責

18、資料檔案管理員崗位職責

19、文員崗位職責

20、清潔綠化主管崗位職責

21、清潔綠化管理員崗位職責

22、裝修人員崗位職責

23、安全部管理制度

24、安全部主管崗位職責

25、安全部副主管(車場)崗位職責

26、安全部副主管(業務)崗位職責

27、安全部領班崗位職責

28、安全部車場領班崗位職責

29、大門崗崗位職責

30、組團門崗崗位職責

31、巡邏崗崗位職責

32、組團巡視崗崗位職責

33、監控崗崗位職責

34、車場管理員崗位職責

35、安全員通用崗位職責

36、自行車崗崗位職責

37、消防專員崗位職責

38、安全部教官崗位職責

39、銷售大廳崗崗位職責

物業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物業實行在物業公司領導下和業主委員會監督下的經理負責制,專案經理負責本專案經營管理工作,認真完成物業公司所交給的各項經營任務和管理目標,履行如下職責:

1、 遵守《物業管理條例》相關法律和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嚴格按照公司的體系檔案、工作計畫和工作指令開展工作,定期向(業主委員會)和相關部門匯報物業工作情況。

2、 負責組織優秀住宅小區的評選、申報、實施工作。

3、 對外協調相關單位、部門(包括地產公司各部門)的公共關係,組織與業主的溝通工作,及時解決業主提出的合理要求,收集各類資訊,採納合理建議。

4、 完善管理處的管理、監督、考核體系,資訊反饋流暢,工作效率高。

5、 指揮協調下屬員工開展工作,確保管理處工作正常順利開展,完成物業公司既定的工作方針目標。

6、 負責制定物業公司的工作計畫,並監督各項工作落實和進展情況,審核和公布物業每季度的管理服務報告,並對結果負責。

7、 召開物業的工作例會,發現問題及時糾正解決,不斷總結工作經驗。

8、 組織協調所屬部門的工作安排,指出下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幫助下屬解決工作中的困難,培養和造就經營管理人才。

9、 完成上級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霸州市永正物業服務****

2023年1月1日

專案助理崗位職責

助理是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協助經理開展本專案客戶服務、品質改善、主營業務等方面管理工作,其責任如下:

崗位職責物業

1.目的 為了確保從事影響產品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工作的人員能夠勝任本崗位的工作,為展開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活動提供保證,特制定本要求。2.範圍 本要求適用於本組織各崗位工作人員的勝任實施。3.崗位職責與任職要求 一 管理層人員 1 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經歷。2 具有較強所主管工作的專業知識水平...

小區門崗崗位職責

秩序維護員正門崗崗位職責 在秩序維護隊長和班長領導下開展工作 1 認真遵守公司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 2 文明禮貌,行為規範,努力為業主提供優質服務 3 堅守工作崗位,提高警惕性,嚴防犯罪分子混進小區搞破壞活動 4 認真做好防範工作,發現不安全因素應立即查明原因,採取應急措施,盡快排除...

物業人員崗位職責

管理處負責人崗位職責 1 在物業管理部經理領導下,具體行使管理 監督 協調服務的職能。2 負責管理公司清潔 綠化 治安 維修 接待 回訪等項服務工作。3 全面掌握區域物業公共設施 裝置的使用過程。4 送發物業管理方面的檔案。5 參加公司主持的例會,總結當月工作,制訂下月計畫。6 負責發現運作中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