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站崗位職責

2021-10-06 03:59:45 字數 422 閱讀 3918

一、熱愛本職,忠於職守;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令,負責貫徹實施集團公司各項指令和我處規章制度。

二、熟悉掌握業主的房屋、建築物的情況,詳細了解保衛處的基本情況。

三、認真做好日常性的保潔後勤工作,保證業主工作環境乾淨衛生,不留衛生死角:堅持抓好抽查、巡視制度,充分保證保衛處的衛生情況,格按照5s管理辦法的標準及檢查考核評分標準,實行工作檢查制度,包括:自查、互查、主管檢查、抽查等檢查制度,考核結果切實與員工工資掛鉤。

四、由於業主的工作性質保密性較強,嚴格做好保密工作,不打探、不外傳保衛處的工作內容與計畫。

五、對本站問題進行及時認真處理,協調各部門關係,圓滿完成我處交辦的各項任務指標。

六、及時了解我站保潔員的思想和生活動態,為員工著想,努力幫助員工解決疑難問題,

七、認真完成處裡交辦的其他事務。

物業站2014.8.25

電站崗位職責

一 對電站 人員 裝置 安全 生產管理全面負責。二 組織職工學習業務知識 安全知識 規章制度 做好職工思想教育。三 主持本站生產和行政工作,定期向主管部門匯報。四 建立正常的生產工作秩序,完善安全管理體系和生產管理 執行管理 檢修 操作規程,制定突發事件應急預案,確保安全生產。五 主持制訂本站的生產...

服務站崗位職責

一 站長職責 1 負責售後服務部工作的整體運作,確保使用者滿意。2 制定策略,實現公司所制定的業績目標。3 負責掌握售後服務部業績指標的完成情況,並對其進行監控和督促。4 負責建立所轄區域售後服務管理體系,完善各項工作管理流程和程式。5 領導和激勵下屬員工,使所有員工的思維和行動都以客戶為中心。6 ...

商混站崗位職責

1 商混站組織機構圖2 2 站長崗位職責3 3 生產主任崗位職責4 4 技術主任崗位職責4 5 生產排程崗位職責5 6 生產輔助工崗位職責7 7 機修工崗位職責7 8 生產技術員崗位職責8 9 資料員崗位職責9 10 質檢 收料員崗位職責9 11 操作手 中控員 崗位職責11 12 車隊隊長崗位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