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和建議

2021-03-03 21:11:18 字數 507 閱讀 6215

3. 各級負責人對安全要重視,通過各種途徑方式讓主要責任人明白保障安全是他的職責,出事要為此負責的,再就是逢會必講安全,逢事必講安全,有機會就講安全,加深全體員工對安全工作的認識。

4. 安全意識不強。這就需要負責人一是要敢於唱黑臉,對待違規員工毫不講情面,要秉公辦事,一視同仁,就會有唱黑臉不挨罵的好局面;二是用案例影響員工,讓他明白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造成事故會是什麼後果,讓員工主動地要安全;三是對在安全革新、發現隱患、提出合理化建議的員工要捨得獎勵,發揮一線員工最了解情況的長處。

5. 做好安全管理要全員參與,共同努力。主要從三大塊入手:

「安全行為到位、作業技能培養、消防管理落實」,對負責安全管理第一責任人作業長,組長,應該多到崗上轉,發現問題,並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議,嚴格落實安全責任制,獎懲分明,不要只停留在嘴上

6. 雖然沒有絕對的安全。但作為安全管理人員,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去履行自己的職責,抱著對他人生命、家庭負責的態度用心用力的工作。

冷軋分廠

陳邦兵2012.12.9

獸藥監督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和建議

年第 期 下半月 科研 畜牧莩罡 李成惠 雲南省普洱市江城縣畜牧獸醫局動物衛生監督所,雲南江城 摘 要 最近幾年,我國的畜牧產業得到了顯著的發展和進步,規模化養殖模式得到了一定的發展。隨畜牧養殖規模不斷的擴大 發展,對獸藥監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現階段我國獸藥監督管理方面還存在比較多的問題,需要我...

安全評價中存在的問題和原因分析及其建議

1 前言 對於高危行業,安全評價是國家以法律形式確定下來的必須做的工作,這是一項國家正在建立並逐步完善,旨在從根本上控制 消除事故隱患,促進安全生產的乙個有效的制度,政策 法規 標準是安全評價的依據,政策性是安全評價工作的靈魂,權威性 科學性 公正性 嚴肅性 針對性是安全評價工作的基本原則。安全評價...

銀行結算賬戶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和建議

四 賬戶管理制度執行不到位 一是銀行賬戶開立審核不嚴格。客戶在辦理開立申請時,銀行業務人員未仔細審核客戶身份資訊,在客戶資訊資料未完整填寫和填寫的資訊明顯不符的情況下也予以辦理相關業務 二是銀行賬戶資訊變更不及時。客戶賬戶資訊資料變更後,不及時到開戶銀行辦理變更或銀行機構接到客戶變更申請時,不及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