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技能競賽動員大會上的總結講話

2021-03-03 21:11:17 字數 762 閱讀 9714

二是把技能競賽與提公升職工整體素質相結合。造就一支高素質的職工隊伍是我們適應改革、實現發展的必備條件。今年公司和省公司都將舉辦涵蓋各專業的技能競賽活動,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充分發揮大賽在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中的快速通道作用,以技能競賽為主渠道,加快培養一大批數量充足、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技術技能型、復合技能型和知識技能型人才。

我們要將技能競賽作為檢驗、考核隊伍素質的重要途徑,通過開展多形式、多層次的競賽培訓,促進職工的知識更新、能力提公升和素質提高,形成梯次式人才隊伍,為企業長遠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三是把技能競賽與評優評先、獎勵晉級相結合。舉行職工技能大賽,不僅可以有效地提公升職工的整體技能素質,同時也是公司建立人才培養長效激勵機制的需要。我們要通過技能競賽這個舞台,打造出乙個用機制激勵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用環境凝聚人才,用事業成就人才的良好環境,拓寬技術人員培養、選拔、任用的渠道,讓更多德才兼備、技術優秀的職工有展示才能的機會,為公司選拔人才提供更加公開、透明的渠道。

三、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確保技能競賽活動取得實效

經過多年的實踐,我們在職工技術比武和技能競賽方面已經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制度體系,並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的技能大賽,我們目標更高、任務更重,比賽將更加艱難和激烈。因此,一定要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積極參與,務必要在各項競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一是各級領導幹部要高度重視,密切配合,相互支援,齊抓共管,為活動開展創造良好環境。相關部室要周密部署、精心組織,把開展技能競賽活動和「爭先創優」、「技能大師實訓室」、「勞模創新工作室」相結合,建設常態工作機制,將技能競賽活動作為培養企業人才、強化隊伍建設、培育企業文化重要抓手。

在軍訓動員大會上講話

4 在軍訓中做到 五過硬 1 遵守紀律過硬,做到 不喧嘩,不罵人,不吃零食,嚴格遵守時間,不當逃兵 2 隊伍活動過硬,做到 一切行動聽指揮,站隊快 靜 齊 3 內務衛生過硬,做到 被子疊方,被褥平整,物品整齊,地面乾淨 4 餐廳就餐過硬,做到 排隊安靜進餐廳,文明就餐互謙讓 5 文明禮貌過硬,做到 ...

在巡視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從現在開始,省委第三巡視組將對我局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巡視。我代表省局黨組對巡視組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剛才,樊組長對地稅巡視工作進行了動員,提出了明確的工作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落實好省委巡視組的要求,積極支援配合巡視組開展工作。這裡,我作個表態性發言,不妥之處,請巡視組各位領導指...

中考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同學們 十年一磨劍,馬上試鋒芒。再過 2 天就要到一年一度的中考了,這也是考驗你們的時候了,也是你們人生中乙個重要的轉折點。三年,1000多個日子,緊張而又充實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你們的初中學習也即將劃上乙個個標點,句號代表圓滿結束 感嘆號意味著收尾遒勁有力,充滿驚喜 逗號象徵仍未結束的學習,三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