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

2021-03-04 05:51:26 字數 504 閱讀 6983

十、計算機中心搬遷

計算機中心由病房八樓搬遷至藥劑樓七樓,全科成員在利用周未及晚上時間加班搬遷伺服器、ups、陣列櫃及交換機等裝置,盡可能降低對門診病人就診的影響。

十一、**nic通用**註冊

我院申請註冊了通用**名稱「人民醫院」,為我院加強在網際網路上的宣傳增加力度。

十二、網路佈線

由於計算機中心搬遷,院內網樓間主要幹線都重新佈線,配合病區各層裝修,所有網線重新佈線並測試。

十三、硬體維修

採購並更換了100多台局域使用的電腦、印表機,提高醫護人員工作效率。

十四、電腦、印表機耗材採購

負責採購醫療、辦公、科研、體檢中心使用的電腦、印表機耗材,如墨盒、墨水、碳粉、硒鼓、色帶等材料。

十五、醫保ddn專線公升級至2m

由於醫保ddn專用線路速度較慢,影響醫保病人結算,現已同電信公司簽定協議,公升級為2m光纖。

十六、硬體維修

負責全院200多台的電腦、近100臺印表機、200台一**讀卡器的維護工作。

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

依託資訊系統,管理人員能實時查詢所有門診病人的就醫資訊 醫囑 藥品流向資訊 醫院的管理資訊以及各種統計報表,使醫院領導得到可靠 準確 及時的各種資料資訊,有利於了解醫院各部門執行狀況,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科學地做出決策,提高管理和決策水平。醫院管理系統存集了大量的衛生經濟資訊,是成本核算和分析的基礎。...

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

資訊科2010年工作總結 2010年7月份以來,在院委會 主管領導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下,在各相關科室的幫助下,我科長期深入定州各鄉村衛生室,加班加點,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為醫院的效益提高起到積極促進作用。現總結如下 1 深入鄉村宣傳,提公升醫院整體形象 對醫院來說,醫院形象是醫院生命力所在,沒...

2023年醫院資訊科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2016年裡,資訊科在院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其他科室的協助配合下,開展了一系列工作,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情況 1 資訊系統是醫院管理的重要支撐,保證資訊系統的正常高效執行是資訊科的重要責任。為此,資訊科始終以維護電子病歷系統為核心的醫院資訊系統安全穩定執行為重點,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