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工作總結

2022-08-23 20:57:03 字數 1438 閱讀 3864

2023年即將結束,迎來的將是2023年。在2023年整整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及所發生的事情很多,有辛酸苦辣,有說不出的痛,現將2023年資訊科工作從以下幾方面進行總結:

一、 多**方面:

在2023年中,多**方面的工作主要有:多**的收發、維護、裝置管理、巡視、電子屏資訊發布、移動音響管理,辦公電腦維修。現將以上工作量從以下表中進行體現:

二、 網路方面:

學院各二級學院、處室、實驗室網路方面的問題主要涉及到:網路佈線、電腦不能正常上網、協助其它公司完成學院資訊系統網路的連通性等。在這一年中,涉及到的網路方面的問題從以下**中體現出來:

因資訊中心在本學期發生了變動,所以本年度大部分工作都是整個資訊中心所有成員所完成的。以上為整個資訊中心在2023年的工作。在整整一年資訊中心所做的比較滿意的工作有以下幾方面:

1、 多**因監督到位,管理有條有序,使得從2023年至今維修更換多**裝置成本費用從整體上比較底,共計維修費用不超過2000元。

2、 校園辦公電腦維修及辦公網路維護滿足了大部分職工辦公需求。

3、 醫技學院影像實驗室搬遷進行了新實驗室機房網路綜合佈線及網路的除錯,已正常投入教學使用。

4、 資訊科各同事都盡職盡責完成自己所管理的範圍,保障了整個學院的教學、網路順利開展。

需要改進的地方:

1、 工作的方式方法需要進行部分改進。

2、 加強協助各二級學院、處室利用音響多**開展各項大型會議及學術報告所需用到的裝置做到全程跟蹤、出現問題及時處理。

3、 處理各二級學院、處室需要資訊科解決問題的效率得進一步提高。

以上為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為更進一步完善本科室工作,在2023年所需要做的工作做如下計畫:

2023年工作計畫

1、1月份所需要做的工作已寫入期末工作計畫中。

2、2月中下旬完成固定多**鑰匙的發放及登記表的準備工作。

3、開學上課第一天加強各教學區域多**使用巡視,保障教學順利進行。

4、2月中下旬進行全院網路檢測。

5、3月份所做工作:

(1)修訂資訊科多**管理規章制度;

(2)修訂資訊科網路管理規章制度;

(3)修訂資訊科工作崗位職責;

(4)其它為常規工作;

6、4月份所做工作:

(1)規範科員工作相關規定;

(2)為學院發展動員資訊科各科員加強學習所學專業,掌握精通一門技術;

(3) 採用b/s模式研究開發高職院管理系統,先從學籍管理系統研究開發(備註:時間為三個月);

7、5月份所做工作:

(1)收回3—4月份多**登記表發放5—6月份多**登記表;

(2)從資訊化發展角度考慮,撰寫校園多**資訊化智慧型管理實施方案;

8、6月份所做工作:

(1)協助期末考試各項安排;

(2)學期末工作計畫。

以上八條為資訊科2023年工作計畫。

教務處:資訊科

2023年12月11日

資訊科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醫院資訊系統一旦投入執行,要求能每天24小時不間斷執行,其安全問題就成為系統能否持續正常執行的關鍵。一旦醫院資訊系統癱瘓,不僅造成經濟損失,更嚴重的是對醫院的聲譽造成負面影響。網路系統所面臨的威脅有兩種 一是威脅網路中的資料和資訊 二是威脅網路系統中的裝置。所以保證醫院網路及整個資訊系統的...

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

依託資訊系統,管理人員能實時查詢所有門診病人的就醫資訊 醫囑 藥品流向資訊 醫院的管理資訊以及各種統計報表,使醫院領導得到可靠 準確 及時的各種資料資訊,有利於了解醫院各部門執行狀況,及時發現問題,及時科學地做出決策,提高管理和決策水平。醫院管理系統存集了大量的衛生經濟資訊,是成本核算和分析的基礎。...

2023年資訊科工作總結

資訊科2010年工作總結 2010年7月份以來,在院委會 主管領導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下,在各相關科室的幫助下,我科長期深入定州各鄉村衛生室,加班加點,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為醫院的效益提高起到積極促進作用。現總結如下 1 深入鄉村宣傳,提公升醫院整體形象 對醫院來說,醫院形象是醫院生命力所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