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部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357 閱讀 8067

3.4.2 負責本崗位人員管理工作,對裝置的維修質量、及時性進行檢查,對維修裝置、工器具的使用負責管理。

3.4.3 執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保證裝置安全執行。

3.4.4 對執行中出現的異常情況,及時向上級報告。

3.4.5 對維修的各項消耗指標維修費用進行控制。

3.4.6 參與重大裝置事故分析和處理工作。

3.4.7 在重大檢修中提出檢修方案,保證人身及裝置安全。

3.4.8 完成gmp在本部門的全面實施工作。

3.4.9 負責工作中和本崗位衛生監督管理工作。

3.4.10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4 機修科員

4.1 直接上級機修主任

4.2 本職工作裝置的維修、維護、保養和改進

4.3 崗位職責

4.3.1 做好裝置日常維護、維修和保養工作,保證裝置正常執行,並準確的填寫各種記錄。

4.3.2 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gmp管理。

4.3.3 熟練掌握車間各種裝置的操作、維護保養規程,對出現的問題能及時修理 ,並保證維修質量。

4.3.4 深入各崗位,了解裝置執行狀況,以便及時地消除裝置隱患並對裝置執行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處理。

4.3.5 對維修費用進行控制。

4.3.6 檢查裝置執行狀況,及時收集和反饋裝置資訊,提出檢修計畫。

4.3.7 在作業過程中做好安全工作,保證人身及裝置安全。

4.3.8 做好維修裝置、工具在使用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工作中和本崗位衛生清潔工作。

4.3.9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5 電工

5.1 直接上級機修主任

5.2 本職工作負責生產裝置及電器系統的監控、維修、保養

5.3 崗位職責

5.3.1 嚴格按電器、電力執行的安全操作規程進行操作和有效監控。

5.3.2 嚴格執行本崗位的各項規定,做好本崗位的各項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 gmp管理檔案。

5.3.3 嚴格執行電業標準及各種裝置的操作、維護、保養規程,熟練掌握配電技術對出現的問題能及時處理 ,並提出解決辦法。

5.3.4 對變電所進行監控並對其運**況按時準確地記錄, 記錄電量的實際消耗,並負責根據電量情況及時提醒領導預存電費。

5.3.5 檢查變電所的消防設施,及時消除隱患,保證安全,出現事故、問題及時上報。

5.3.6 及時完成維修任務並保證維修質量,和及時性。

5.3.7 經常對電器裝置巡檢,發現隱患及時處理,正確填寫本崗位記錄。

5.3.8 負責對公司的生產、照明裝置及線路做好維護、保養。

5.3.9 負責做好本崗位內衛生清潔工作。

5.3.10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裝置管理部崗位職責說明

一 在分管副總經理的領導下,對公司下達該部門的工作目標負責。二 負責大廈動力裝置 設施安全執行 二次裝修 能源消耗及裝置零部件材料計畫的管理工作。三 負責組織 裝置年度維修 保養計畫 機電產品及零配件材料年度費用計畫 裝置更新 改造計畫 安全防護專案計畫及 員工安全技能培訓 等維制工作。四 負責管理...

裝置管理崗位職責

裝置管理工程師崗位職責和標準 工作目標 1 確保裝置管理體系工作順利穩定進行 2 根據iso9001體系要求,完成本部門需要完成的工作 3 根據實際需要,對員工進行培訓 定期性工作 1 負責裝置管理考核領導小組的日常工作 2 對生產車間的裝置管理工作進行考核 3 裝置管理的日常檢查工作 4 iso管...

裝置管理崗位職責

一 裝置管理組織機構圖 二 裝置管理人員分配 2.1 裝置部部長1名 2.2裝置管理員兼電氣工程師1名 2.3裝置技術員1名 2.4裝置零件現場測量員2名 2.5裝置專檢員1名 附 裝置管理崗位職責 裝置管理崗位職責 三 裝置部部長崗位職責 3.1對裝置運 況進行跟蹤 監測,記錄,消除裝置存在的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