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11-03 18:03:37 字數 619 閱讀 3377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政策。對本單位的裝置進行全面管理。

2、 按照公司要求,負責本單位的裝置管理基礎工作。

3、 負責建立裝置台賬統一編號,對日常裝置進行維修管理。

4、 負責建立裝置技術資料檔案,完善裝置資料(包括圖紙、說明書、合格證)。

5、 負責新、改擴建專案裝置驗收資料。收集、整理、建檔工作。

6、 負責裝置單體、聯動、熱負荷試車資料的準備、記錄、整理、建檔工作。7、 負責試車計畫的編排,以及對參加試車人員的制定和組織工作。

8、 負責收集整理驗收報告、試車方案。

9、 組織做好裝置備品備件計畫和裝置備品備件的到貨質量驗收工作。

10、負責向公司上報各類報表及裝置的需求、使用情況。

11、負責裝置的報廢鑑定和彙總上報工作,對已經批准報廢的裝置,按照規定要求組織**上繳。

12、參加裝置計畫的編制工作,負責組織對新增裝置的驗收、編號和入賬工作。

13、監督、檢查裝置使用情況。組織有關人員每月對裝置進行不少於二次的檢查,對查出的問題及時通知有關單位限期解決。

14、督促做好裝置的現場管理和使用,負責檢查裝置的運轉記錄的填寫和裝置的使用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糾正。

15、完成上級領導隨時下達的其他工作任務。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目錄list 1.目的 object 3 2.組織結構 anize 3 3.職責 responsibility 3 4.相關檔案 related to document 5 5 檔案變更歷史 history of document change 5 5.1檔案歷史 5 5.2本次修訂 5 本標準規定...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對本公司管轄管理區域內電氣 電梯 空調 消防 水幫浦等裝置進行規範化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2 負責建立和完善裝置資料檔案,負責裝置管理的日常事務。3 跟蹤國內外裝置管理的先進水平,完善裝置執行 維護 維修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制度,達到管好 用好 養好裝置的目的。4 對提高裝置利用率 降低裝置能耗負有統...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9 按規定參加車間 工段召開的各類會議及值班。10 必須參加工段召開的事故分析分並做好詳實記錄。4 相互關係及傳遞資訊 1 裝置管理部長是動力工段管理方案實施的監督者 是各類制度運作的督促者 是裝置管理指標的完善修正者。屬裝置副主任的第二助手 車間主任裝置管理執行動態的資訊員 是工段長各項工作完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