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2:47:35 字數 518 閱讀 5380

1、在專案經理部領導下,協助專案經理對專案機械裝置的進場、安裝、驗收、使用、排程、維修、保養、退場全過程的管理。

2、根據專案生產計畫和施工進度要求,組織制定機械裝置計畫,及時組織和聯絡機械裝置進場,根據需要平衡排程,合理組織,確保專案施工生產的順利進行。

3、負責機械裝置的三定原則:定機、定人、定崗位,多人操作的機械裝置實行機長負責制,多班作業應建立交**記錄。

4、定期對在使用期間按裝置保養規程的規定作日常保養,小修、中修等維護保養的檢查工作,嚴禁帶病運轉。

5、負責檢查專案部裝置的日常管理,堅持誰使用,誰管理,誰負責的原則。

6、監督檢查,督促操作人員按裝置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的要求進行操作,至少每月對檢查情況進行記錄。

8、對裝置的租賃,要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確保租賃裝置完好,安全可靠。

9、對新購進的施工機械、裝置必須嚴格檢查和把關,新購進的要有合格證和完整的技術資料,使用前按制定的安全操作規程,向有關人員交底,並進行鑑定和驗收

10、做好本專案部所有機械裝置的登記卡工作和機務人員的管理工作。

機械裝置管理職責及崗位職責

物機部機械裝置管理職責 總則 貫徹執行 和集團公司有關裝置管理的規定 制度,制定 1 負責本單位機械裝置管 並組織實施。本單位的裝置管理的規章制度,用 養 修 算全過程管理的組織工作。制定本單位的機械技術裝備規劃。物機部機械裝置管理職責 總則 貫徹執行 和集團公司有關裝置管理的規定 制度,制定 1 ...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目錄list 1.目的 object 3 2.組織結構 anize 3 3.職責 responsibility 3 4.相關檔案 related to document 5 5 檔案變更歷史 history of document change 5 5.1檔案歷史 5 5.2本次修訂 5 本標準規定...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對本公司管轄管理區域內電氣 電梯 空調 消防 水幫浦等裝置進行規範化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2 負責建立和完善裝置資料檔案,負責裝置管理的日常事務。3 跟蹤國內外裝置管理的先進水平,完善裝置執行 維護 維修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制度,達到管好 用好 養好裝置的目的。4 對提高裝置利用率 降低裝置能耗負有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