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10-16 05:02:25 字數 604 閱讀 8172

(9)按規定參加車間、工段召開的各類會議及值班。

(10)必須參加工段召開的事故分析分並做好詳實記錄。

4、相互關係及傳遞資訊

(1)、裝置管理部長是動力工段管理方案實施的監督者、是各類制度運作的督促者、是裝置管理指標的完善修正者。屬裝置副主任的第二助手、車間主任裝置管理執行動態的資訊員、是工段長各項工作完善情況的統計員。

(2)嚴格執行車間工段裝置管理方案,做到政令暢通、資訊反饋並及時落實。

(3)對車間工段裝置管理方案有異議應及時提出並匯同有關人員協商處理,否則按失職論處。

(4)必須站在車間主人翁的高度處理好裝置管理部對裝置技術資料、職工培訓及裝置點巡檢工作,杜絕無聲放錯。

(5)對生產單位使用操作裝置異議,要及時同有關工段主要負責人溝通處理,必要時要上報車間,不能半途而廢。

(6)對工段有關人員值班,要按實際情況出台考評制度,並負責考評,月終上報工段。

5、工作標準

(1)全面督促工段相關人員完成車間、工段下達的人身、裝置安全指標的實現。

(2)按要求完成車間、工段裝置管理軟體的管理工作。

(3)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車間、工段下達的突發性事件處理工作。

(4)盡職盡責的精神履行裝置管理部長工;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目錄list 1.目的 object 3 2.組織結構 anize 3 3.職責 responsibility 3 4.相關檔案 related to document 5 5 檔案變更歷史 history of document change 5 5.1檔案歷史 5 5.2本次修訂 5 本標準規定...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對本公司管轄管理區域內電氣 電梯 空調 消防 水幫浦等裝置進行規範化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2 負責建立和完善裝置資料檔案,負責裝置管理的日常事務。3 跟蹤國內外裝置管理的先進水平,完善裝置執行 維護 維修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制度,達到管好 用好 養好裝置的目的。4 對提高裝置利用率 降低裝置能耗負有統...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 政策。對本單位的裝置進行全面管理。2 按照公司要求,負責本單位的裝置管理基礎工作。3 負責建立裝置台賬統一編號,對日常裝置進行維修管理。4 負責建立裝置技術資料檔案,完善裝置資料 包括圖紙 說明書 合格證 5 負責新 改擴建專案裝置驗收資料。收集 整理 建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