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0:41:53 字數 673 閱讀 7928

1、 對本公司管轄管理區域內電氣、電梯、空調、消防、水幫浦等裝置進行規範化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

2、 負責建立和完善裝置資料檔案,負責裝置管理的日常事務。

3、 跟蹤國內外裝置管理的先進水平,完善裝置執行、維護、維修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制度,達到管好、用好、養好裝置的目的。

4、 對提高裝置利用率、降低裝置能耗負有統籌、監控和提出改進方案的責任。

5、 負責對新購或更新裝置的先進性、合理性提出核定意見。

6、 負責對新接樓宇主要裝置的會審、質量監督、接管的技術工作。

7、 協助相關專業主管對重要裝置安裝、改造、更新、維護、維修計畫的制定和組織實施。

8、 負責檢驗、測量、試驗裝置的管理工作。

9、 對裝置的正常、安全使用負有督導責任,勤查勤看裝置現場,對裝置班組的現場工作進行檢查和指導。

10、 負責計畫用電、節約用電、安全用電以及節約用水的日常事務。

11、 完成經理交辦的其它任務。

工廠裝置管理員工作職責:1、根據公司制定的每年裝置保養計畫進行落實;2、制定公司裝置日常保養及二級保養規範;3、制定車間現場裝置維護保養工作,並進行相應的指導;4、生產裝置治具的設計和驗證;5、承擔現有裝置的互補改造任務;6、實現人力集中工序的自動化或半自動化;7、蒐集行業裝置自動化資訊,提出自動化裝置的需求計畫進行評估

工作規劃要根據你所處的工作環境和裝置具體制定的.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目錄list 1.目的 object 3 2.組織結構 anize 3 3.職責 responsibility 3 4.相關檔案 related to document 5 5 檔案變更歷史 history of document change 5 5.1檔案歷史 5 5.2本次修訂 5 本標準規定...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9 按規定參加車間 工段召開的各類會議及值班。10 必須參加工段召開的事故分析分並做好詳實記錄。4 相互關係及傳遞資訊 1 裝置管理部長是動力工段管理方案實施的監督者 是各類制度運作的督促者 是裝置管理指標的完善修正者。屬裝置副主任的第二助手 車間主任裝置管理執行動態的資訊員 是工段長各項工作完善情...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公司有關裝置管理的方針 政策。對本單位的裝置進行全面管理。2 按照公司要求,負責本單位的裝置管理基礎工作。3 負責建立裝置台賬統一編號,對日常裝置進行維修管理。4 負責建立裝置技術資料檔案,完善裝置資料 包括圖紙 說明書 合格證 5 負責新 改擴建專案裝置驗收資料。收集 整理 建檔工...